上高速取卡按1还是2收费(进高速取卡取1还是取2),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上高速取卡按1还是2收费(进高速取卡取1还是取2)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好的回答是,高速行驶时,按1还是按2,主要由车型决定。七座以下或含七座的小型客车和2吨以下的小型货车,按1是在收费站领证的主要方式。对于8到19座的公交车或者大货车,按2是主要的取卡方式。您的浏览器不支持音频元素。

高速行驶时,按1或2主要由车型决定。七座以下或含七座的小型客车,2吨以下的小型货车,主要是在收费站按1。对于8到19座的客车或者大货车,主要是按2。

不同类型的车辆在高速公路上的收费标准不同,这也是取卡1或2的主要区别。取卡时,取卡机一般在车辆左侧。最好提前减速靠左侧行驶,这样可以缩短取卡的距离。方向调整好了,慢慢往前走。

停车取卡时,应把车挂入空挡,拉下手刹,避免车辆自动滑走的现象。更重要的是,取卡时要踩刹车,然后用手取卡。会有一定的安全隐患,不如停下来捡卡。

更多上高速取卡按1还是2收费(进高速取卡取1还是取2)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