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感失恋扎心语录94句图片(伤感失恋扎心语录94句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伤感失恋扎心语录94句图片(伤感失恋扎心语录94句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忘记开心的,就不会不开心了。

拖过一次你的手我已满足。

年少轻狂,幸福时光。

我不在乎你对我的不在乎。

在下一个路口,思念某一种温度。

我相信这个世界永远那么美。

我用我所有的果果,换你的一颜欢笑。

习惯难受,习惯思念,习惯等你,可是却一直没有习惯看不到你;

无处安放,我们遥远的青春。

我失恋了,你怎么可以把我弄丢了。

寂寞太会见缝插针。

得到了别人的秘密,会失去自己的快乐。

不疯魔,不成活。

就如旧爱,有天总忘记,当初竟以为爱死。

牵手,生命线就交错。

生活在童话里,离天堂更近……

从长远来说,我们都死了。

我竟然还在爱他!

嘘……听,心碎的声音……

当你做对的时候,没有人会记得;当你做错的时候,连呼吸都是错。

等待, 是一生最初的苍老。

那都是很好很好的,我却偏偏不喜欢。

也许走 得太远的代价就是寂寞。

不 要骗我,你知道即使你的谎话我都会相信。

要离开,就请,永远别再回来。

我怀旧,因为我看不到你和未来。

请不要假装对我好,我很傻,会当真的。

感情的戏,我没演技。

我们每一步,都走的太早了啊。在学会爱之前陷入,在学会体谅之。

前分手,在学会面对之前结束。

痛过之后就不会觉得痛了,有的只会是一颗冷漠的心 。

在原谅与绝望之间游荡,唯一的感觉是伤——伤——伤!

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热泪。

喜欢一个人没有错,错就错在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

无法拒绝的是开始 , 无法抗拒的是结束。

等待 ..... 也许并不容易;伤害 ...... 却轻而易举。

再烦,也别忘微笑;再苦,也别忘坚持;再累,也要爱自己。

把爱存在心里是最差的储蓄方法,又不能生出利息,不如你送来温暖我。

粉底用来遮蔽皮肤的瑕疵,微笑用来遮蔽心灵的伤口。

“承诺”没有统一零售价,有时一文不值,有时千金难买。

你是幸运的,因为你可以选择爱我还是不爱我;而我只能选择爱你还是更爱你。

我可以用一天的时间爱上你,却要用一辈子的时间来忘记你!

埋下一座城、关了所有灯。

你的夕阳、我 的容颜、谁的三分之一年。

摇 曳在笔尖的舞姿、是聚光灯下最浓烈的一抹艳红。

谁眼角朱红的泪痣成全了你的繁华一世、你金戈铁马的江山赠与谁一场石破惊天的空欢喜。

下一世的情歌、把词交由你填、看看你仍旧是谁高高在上的王。

橱窗里盛放的琳琅满目、是阜盛而过的年华栩栩生辉。

那首情歌有关风月、却无关你我。

如花美眷,也敌不过似水流年。

路过的风景、有没有人为你好好收藏。

我在漫天风雪的回忆里披荆斩棘、你却在哪一个的字典里演绎皈依。

绘一场生死契阔的游戏、为我们的故事写一个结局。

爱尔兰雪、土耳其蓝、莫斯科眼泪。我都收藏在小小的太阳里、还有晴天和微笑。波斯湾海、维也纳厅、阿 拉伯传说。我都纪念在厚厚的相集里。还有七粉和公主。

把悲伤掩饰得天衣无缝。

为谁唱离歌、对谁说情话、给谁写天涯。

谁用微笑假装自己不悲伤。

把醉了的明天寄托在潘多拉的琴弦、浮沉余生虚伪地歌咏天上人间。

我徒手唱歌、你弹奏的肖邦、却盲了我的眼。

我流浪了那么久、还不想回家、因为你不在家、我便永远没有家。

那些纠缠到深夜里的流言蜚语我不怕让你听到、也不怕让全世界听到。我是怕你听到了、并相信。

只要心中有景、何处不是花香满径。

那些上演着繁华不肯谢幕的年华里开出一朵地老天荒的花。

来生我再来典当、来世我再来与你歃血为盟。

你我形同陌路,相遇也是恩泽一场。

我祈望,在某个风光明媚的街角,我遇见你,然后遇见我自己 ...

太爱自己,就很难相爱

爱情,只是一种理想

网恋是一种只能相爱却不能相守的情

女人,别给男人太多的`宽容

谢谢你曾经走入我的生命

好好爱,我们只有这一辈子

爱,本应该是件很开心的事

爱上你,我开阔了自己

幸福,不只是爱对方那么简单

爱过,就请不要说后悔

有的爱放手了,你才能看得到

情路崎岖处,请牵手慢慢走

离金钱最近的时候距爱情最远

忘记一个人比爱一个人更难

最爱你的时候是什么时候?

爱你,却永远走不近你

别把女人当成你手里的烟

爱上你,我忍住嫉妒让你飞

我们爱别人太早,爱自己太迟

愈怕伤害,愈要谈恋爱

爱情从在乎到诱惑再到离别

如果早知道,我就不会放手

找到爱容易,找对爱“难”

做不成情侣,也别做朋友

爱,为何总是那么伤人

一、擦去脸上的泪水,却带不走心中痛楚的感觉。

二、有时候,失忆,是最好的解脱;沉默,是最好的诉说。

三、你说你不喜欢我的时候 我真想把刀架在你脖子上 立刻杀掉你。

四、一场失恋就像剪坏烫坏的头发,安慰只是温暖的废话。

五、相识,总是那么美丽;分手,总是优雅不起。

六、我期待我能在有一天背着背包出现在你的城市。

七、伤口是爱的笔记,里面记载的许多资料是需要你用一生来忘记的。能够相伴一生的情感,难道不值得珍惜吗?痛苦是人生一笔重要的财富,不好轻易践踏;以前爱过你的人,前世必须和你有缘。如果她今生真的负你了,那是正因你前生负她,红尘轮回,无需计较。

八、再多的药,也治不好我的伤痛,正因这不是身体上的伤。

九、一直阻挡你变得更好的 其实就是你自己。

十、越走越浅的是感情;越走越急的是岁月,越走越慢的是期望;越走越多的是年龄,越走越少的是时刻;越走越长的是远方,越走越短的是人生;越走越远的是梦想,越走越近的`是坟墓;越走越深的是亲情,越走越明白的是道路,越走越糊涂的是方向。

十一、我不过是想要一份不叛离,不伤害,只有温暖的爱。

十二、爱情不能勉强,婚姻也无须强求。无论男人女人,对待爱情与婚姻都应慎重,情感婚姻都不能是随意的行为。

十三、初次相识总是那么的美丽,过程却是那么枯燥,结果更是令人伤不起。

十四、当你长大,你慢慢学会几件事情:有些人不必理会,无论他说什么,做什么,多么幼稚,又多么厌恶,真的不需要在乎。有些人永远成不了你的敌人,不必抬举他,这种人太看得起自我了,以为拼命攻击你,伤害你,就能够被你所恨。有些人不必等待,你心里其实清楚得很,这个人不必再等了,只是你放不下。

十五、后来你选择了合适而我输给了喜欢。

十六、青春,让我们学会了悲伤逞强强颜欢笑。

十七、我深知你是我梦,却咬牙不放手。

十八、我笑着坐看沵能换多少个比我差旳女人。

十九、任何事,任何人,都会成为过去,是你的终究是你的。

二十、那些流年那些颠狂那些悲伤,在某个十字路口已经尘埃落定。

二十一、在一个精神遭到空前贬值的时代,倘若一个人仍然坚持做“精神贵族”,以精神的富有而坦然于物质的清贫,我坚信他就必定不是为了虚荣,而是真正出于精神上的高贵和诚实。

二十二、累了,就休息下吧,何必把自己逼的那么紧呢;累了,就让自己的心停下吧,它也需要时间去整理;累了,就停下吧,哪怕是驻足拍拍灰尘,让心灵重归洁净;累了,就停下吧,这不是懦弱的逃避,而是自我的释放;累了,就停下吧,哪怕只是轻轻抬头,也许会有更好的风景。

二十三、失恋是剪坏的头发安慰是温暖的废话。

二十四、初次相识总是那么的美丽,过程却是那么枯燥,结果更是令人伤不起。

二十五、我更喜欢爱我的人,可能是天生比较懒惰的缘故,真的不是不愿付出而是懒的,嘻嘻。可能比较容易相信别人,而且时间一长都可以感受到我的真诚。我觉得,或许爱不是为了付出多少,而是分享一种相互爱着的满足和喜悦吧!所以,既然爱就没有付出和被,我们都一样!

失恋伤感的经典语录【1】

1. 不是不相信,只是不愿想起

2. 我难道的时候你在哪里?心痛的感觉令我麻痹,痛得我难以呼吸,却不敢告诉你。

3. 威风吹开你紧缩的眉头,春雨滋润你僵硬的面容,让所有的愁向后飞去,请不要回头去追那些不属于你的忧愁,赶快向前奔跑,因为快乐就在前方。

4. 天空开始放晴,微风划过,如此轻柔,想每次你偷亲我的脸颊一样,我笑了,仅仅是因为想起了你。

5. 说过不会比你先走,说过就算走也决不回头,说过不再用手试泪,说过就算你走也不在原地逗留,说过的不在也再,说过的一切已不算,你的臂弯已不再是我心灵的港湾,而那些承诺不过是无稽之谈。

6. 野猫的女人很任性,他们倔强不失可爱,野蛮不失温柔,他们认定的东西,就算不要、也不能让别人拥有,她们是贪心的,因为她们害怕寂寞。

7. 学会放弃,在落泪以前转身离去,留下简单的背影,将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的回忆;学会放弃,让彼此都能有个更轻松的开始,这一程情深缘浅,走到今天已经不容易,轻轻地抽出手,说声“再见”,真的很感谢,一路上有你!

8. 想爱不能爱才最寂寞,我试着勇敢一点,可我无法面对镜中颤抖的双眼,所以只能跟靠近我的每个人说再见。

9. 相爱是种感觉,当这种感觉已经不在时,我却还在勉强自己,这叫责任!分手是种勇气!当这种勇气已经不在时,我却还在鼓励自己,这叫悲壮!

10. 喜欢就喜欢了,心被牵动,无须理由,爱上你是我的自由,请打开窗口,让我的灵魂与你的灵魂相拥。

11. 我能感觉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说不出的无奈,但是你做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你越是这样我就越难受。

12. 走,还是要走的的,留下来的不过是一副躯壳,留,还是要留的,我的心就在次生根了。

13. 有点落寞,我不懂该怎么说,让它在无声中逝去,我走了,其实它没有来过,只是夜晚心异常柔软。

14. 有的人与人之间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间迸发出令人羡慕的火花,却注定只是匆匆而过。

15. 一个人的世界总需要另一个人做陪衬,他(她)离开了,那是他(她)衬不起你,相信自己会有更美好的明天,因为花儿谢了明天还是一样的开。

失恋伤感的经典语录【2】

1、 我想要一次旅行,到处留下足迹,和你一起。我在别人眼里,你在我心里。我想要一次旅行,不留任何足迹,独自一起。我在你的记忆,却不在你心里。我们一起走过过去和现在。

2、 誓言不再回,花残人憔悴,悲伤流泪,你已不在,曾经的繁华已衰退,只剩下零碎的美。伊人心碎,英雄不悔,擦肩而过不留恋,花繁,花枯,花残,花败,花的一生都在流泪,无奈悲伤的等待下一个轮回。

3、 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我爱自己,没有情敌。我过得还可以,不好不坏,不惊不喜,一切只是还可以。世间最悲哀的事,莫过于两个人彼此倾心,却因为沉默而错过。

4、 总以为忘记很容易,而却要用一辈子。那些刻骨铭心,那些撕心肺裂,那一段倾尽所有的感情,住在了心里的房牢。告别在生活的回忆中,忆起,心碎,明明知道是错过了,却还有在心里留着一个位置。

5、 我们的回忆,捡也捡不起来,捧也捧不住。就像那玻璃,重力一击就散成粉末,怎么拼也拼不回来了。亦或那心脏就像那玻璃,重力一击,还能像一样的心跳吗?到底多坚强,才敢念念不忘?

6、 让尘归尘,土归土,收拾收拾凌乱的心情,重新启程。别去执着,别去悔恨,总会有终点,只是多半不如意。别去摧毁,别去等待,花开终无果,何须独自心伤。不去逃避,话摊开,总会有出口,何必封心求唯一。

7、 日日盼,月月盼,日思夜想。转眼间,花开了又谢,想那一朵花的轮回已过,而我苦心经营的暗恋最终还是没能画上一个完满的句号。你,还是走了,没有回头,走向远方。

8、 遇上了你,在这个错误的季节,心头的春花早已烂漫的盛开,可你只能远远的关注,我期盼着有一场春雨,淅沥着你的柔情,让我今夜的梦里满是水泽的光亮,那闪烁的星星点点,就恍惚你眼里萌动的晶莹。

9、 我可以忘记一个名字,一个声音,却无法忘记一段感情,忘记一个人。你的离开仿佛流星划过子夜,很长时间以来。每当我仰望星空,心中都会有一种苦涩。

10、 也许,这是一个注定没有答案的结局。在这退潮的时辰,河水随着退夕的潮低头懒散地流淌,汇入那幽深的大海。往日里忙碌的渔舟此时被拴在河畔的木桩上,随着河水的涟漪无奈地摇摆,发出声声惆怅的空悲泣。

11、 心已死,泪也干,不堪回首魂亦牵。梦惊醒,不了情,往事如烟挥不去。亦虚亦实,亦爱亦恨,叶落无声花自残。只道是,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却无奈,天长地久有时尽,此恨绵绵无绝期。

12、 回忆的时候,有一瞬间是疼痛的,无奈的,绝望的。明明难过明明舍不得,还是一副你走了我无所谓的样子。时间久了就发现,身边能怪的人越来越少她们谁都有自己的理由。

13、 沵对我说的每个字好像都是说给另外一个女人听的,而莪只是配合着表演。孤寂的天空,任肆意的雨点飘落,空荡的蓝色,掩藏忧郁的世界。因为爱你,所以可以看你向更幸福的地方飞去。

14、 你路过心里一阵子,却在记忆里搁浅一辈子。我不想去想你,可是就在很多很多的小瞬间,无意的想起你。比如,一个人,一句话,一首歌,和无数个闭上眼的瞬间。

15、 孤单的日子,我捡拾着回忆的碎片,每一片都刻着你的摸样,爱恨情仇,化作红尘岁月缕缕云烟,随风飘逝。多少风花雪月,落寞在风沙的尽头,毫无踪迹。多少柔情蜜意,伴随着炊烟袅袅,洒落天涯。

失恋伤感的经典语录【3】

1. 爱情不在的时候,请对他说声祝福,毕竟曾经爱过。

2. 想他的时候,就想想他的好,他的笑,记得曾经爱过一个人,别去管最后是谁开始了背叛,开心过就好

3. 分手了就做回自己。一个人的世界同样有月升月落,也有美丽的瞬间,把他归为记忆。

4. 握着笔,写出的全是对你的思恋。

5. 因为你,我学会了伪装;因为你,我学会了欺骗;因为你,我学会了伤感。

6. 原来,时间摧残的不止是容颜,还有我们曾经的三盟海誓。

7. 曾经的爱曾经的痛曾经的迷茫,谁让我忘不掉你的摸样。如今却是永恒的伤。

8. 渐渐的知道了很多东西可遇而不可求不属于自己的何必拼了命去在乎。

9. 我们之间没有了后来:久兮。

10. 我们是在结束了所有的故事。

11. 忘却,是最无奈的爱。

12. 外表坚强的女汉子是不是晚上也会怕黑。

13. 只身步步海天涯、路无归、霜满颜。

14. 分手的痛不是人人都懂。

15. 俄欣赏的是迩玩弄俄感情的技巧、那么高超。

16.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出现在同一张寻人启事上。

17. 买了跟他一样的T恤终于到货了,然后他早已不在了。

18. 分手说爱你,谁也别提分离,都怪我太爱你,太恨你!

19. 我不怪你离我而去,毕竟没人能在我身边待那么久。

20. 回忆慢慢的过去了,在痛苦之中只剩下了迷茫。

更多伤感失恋扎心语录94句图片(伤感失恋扎心语录94句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