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能不能报考部队文职人员(专科能不能报考部队文职考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专科能不能报考部队文职人员(专科能不能报考部队文职考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你可以申请。驻边远艰苦地区和海岛的单位招收军人烈士、因公牺牲军人配偶和子女、未婚军人烈士兄弟姐妹、现役军人配偶。除教学、科研、工程、医疗等专业技术岗位外,报考学历要求可放宽至大专。

报考护理、艺术、体育岗位者,可具有大专以上学历。

军队文职人员的招聘对象为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或社会人才。

其中,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包括应届毕业生和非应届毕业生,应届毕业生是指当年毕业并于当年取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的人员;非应届毕业生是指两年就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户籍、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在各级就业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更多专科能不能报考部队文职人员(专科能不能报考部队文职考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