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子文苑子豪励志的话(苑子文的励志语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苑子文苑子豪励志的话(苑子文的励志语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无论你现在的处境如何,都请不要轻易下结论。好的请坚持,坏的请努力,你要看到别人的光芒,更要信仰自己的力量。我们每一点的付出,大多数的尝试,和所有的等待,都有意义。你要坚信努力的人会有好运气,肯付出就能冲出黑暗,漫漫长夜后黎明终会抵达。我们都一样,年轻又彷徨。

——《我们都一样,年轻又彷徨》

作者简介:

苑子文&苑子豪:

青年作家。哥哥苑子文,狮子座一枚,却是粉丝眼里标准的大暖男;弟弟苑子豪,以自黑见长,被粉丝戏称为“国民小叔子”。

·2012年一同考入北大,同年10月与2013年8月,两次受邀做客《鲁豫有约》,引起广泛关注,被称为“北大最帅双胞胎”“励志平民偶像”。

·2013年10月,合著《愿我的世界总有你二分之一》,讲述双胞胎兄弟相伴成长的故事和高考奋战经验,激励了莘莘学子。

·2014年10月,《大学生阅读报告》出炉,苑子豪/苑子文当选最受90后追捧的同龄作家。

·2014年11月22日做客《天天向上》,凭借阳光的形象和励志的故事火速登上各大热搜排行榜,深受同龄人喜爱。

苑子文微博ID:@苑子文

苑子豪微博ID:@苑子豪

内容简介:

北大最励志双胞胎、90后最喜爱的同龄作家苑子文&苑子豪全新暖心之作,20个关于勇气、成长与爱的正能量青春故事,送给同样有梦想的你,总有一天我会穿越人海发光发亮!刘同倾情推荐。

特别收录:1)尼泊尔治愈旅行

;2)暖男哥哥和逗比弟弟的日常;

3)百余张精美摄影及超有爱兄弟照。

无论你现在的处境如何,都请不要轻易下结论。好的请坚持,坏的请努力,你要看到别人的光芒,更要信仰自己的力量。我们每一点的付出,大多数的尝试,和所有的等待,都有意义。你要坚信努力的人会有好运气,肯付出就能冲出黑暗,漫漫长夜后黎明终会抵达。我们都一样,年轻又彷徨。

媒体评论:

成长有一瞬间给我的感觉就是,并不是学会了避开危险,而是学会了不怕疼痛。

——刘同

这是最好的年纪。你已经不再是个小孩子,可以勇敢地做自己喜欢的事;又因为年轻,即使做错事,也会被原谅。所以啊,时间别花在犹豫和畏惧上,考虑清楚了就去做。人生没那么多“如果”和“万一”,要时刻保持渴望,和战斗力。

——苑子文

再强大的人也会有软弱的一天,这世上根本就没有所谓的硬汉或者铁娘子,那些都不过是遇到困难比普通人多挺了一会儿的人罢了。累了,就靠一靠,难受,就哭一哭,没什么坎儿是过不去的。相信我,见证你恋爱的,心疼你吃苦的,陪着你长大的,总会有人。

——苑子豪

目录

PART A 那些人教会我爱/by苑子豪

·愿你的夏天再没有痛哭流涕

·学会接纳自己,才能刀枪不入

·没有人能救你,除了你自己

·世上只有哥哥好

·那些你不珍惜的,老天自有另外的安排

·人生八九不如意

·总有一天会是明天,总有一刻会是到达

·在我不懂爱的年龄遇见你

·哪里来的永恒,世事皆短暂

·来日方长

PART B 那些事教会我成长/by苑子文

·人生总会有办法

·都加油吧,谁也不能掉队啊

·别想太多,人生就一次

·有弟的哥哥像块宝

·不是没有挫折,而是一路都在认真选择

·当你觉得熬不下去的时候

·那些不太美好却又无比美好的旧时光

·你听过一个快乐的咒语吗,叫“转念一想”

·你的生活里一定有这样的女汉子

·活得热烈而恣意,才算真的活过

附记:尼泊尔治愈旅行日志

·山老人未老/by苑子豪

·尼泊尔,等风来/by苑子文

后序

秘诀是“想很多”,创业初步成功

苑子文和苑子豪前年分别以674分、683分的成绩考入北京大学。他俩的经验是——求学路上要有自己的想法,付出与回报不对等时,一定要思考自己的方向和方法是否正确。

“小时候学习一般,没有老师会觉得我们是‘能上北大清华的苗子’。”苑子文说,曾经因为学习成绩上不去很苦恼,后来终于迎头赶上,秘诀是“想很多”,“一步步规划,比如先设定考普通大学应该达到多少名,达到之后,再继续往前。”另外就是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比如苑子豪很爱给同学讲题,“很多人可能觉得这会浪费时间,我却觉得既帮了同学又可以让自己重新理清思路。交流很重要,自己一个人埋头苦学不见得好。”

如今在北大,兄弟俩仍是学霸中的学霸,拿着奖学金,当学生会干部,修了经济学的双学位,而且确定要读研,还想换专业。尤其是苑子豪,他抱着“高考分数那么高当然要选录取线高的专业”的心态,进了国际关系学院,却发现和自己的兴趣爱好相去甚远,“研究生想读传媒或者经济。”

苑子文还开始了创业,与人合作创立化妆品品牌,经济上完全自立,连弟弟的学费也一并包揽。他俩的下一本书也在筹备中,除了大学生活还会写短篇故事。

从胖墩到潮男,学霸不等于书呆子

学霸的故事很励志,兄弟俩从170斤的胖墩变帅哥也同样励志。高中三年成功甩掉40斤,减肥成功后,两人对外形也很注意,微博上经常晒照片。苑子豪还会开玩笑说自己“帅哭了”。

北大入学当天,兄弟俩被记者在校门口拦住采访,拍了照,并冠以“北大最帅双胞胎”的称号。

这样的潮男走在学校会不会很引人注目?“学霸和书呆子早就划不上等号了。我们俩在北大,就是普通人,中等程度。”苑子豪说。学霸们除了帅,还非常多元化,“北大有吊丝协会、起床协会等等,看名字就知道特别多元。”

除了学霸加帅哥,兄弟俩被众多粉丝喜欢的原因还有“又萌又二”,就连《愿我的世界总有你二分之一》也简称为《愿二》。

送粉丝一句话:想试的事就别放弃

“南京是我们的福地。”双胞胎兄弟说,虽然上了《鲁豫有约》等不少节目,但真正被很多人知道,走在街上也会被人认出要求合影,是因为在南京参加了江苏卫视益智节目《一站到底》。书里还特意用一个篇章写了这段经历,取名《第一次节目逆袭记》。

兄弟俩这次来南京,除了昨天的签售会,今天还要参加《芝麻开门》的录制,并在晚上7点去南京农业大学办讲座。明天下午1点和4点,则分别在南京审计学院浦口校区和南京工业大学开讲。

虽然很忙很累,但兄弟俩乐在其中,最让他们欣慰的是有粉丝读了他们的书也开始努力。苑子文说:“有个粉丝私信我,从全校900多名变成200多名,下一步的目标是前20名。”弟弟得意地接话:“我的粉丝是从1500多名赶上去的,我赢了。”

1、如果我说喜欢你,请你不要拒绝我,因为我是狮子座。

2、总有一天,你会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经渴望的模样。

3、绝大多数人,在绝大多数时候,都只能靠自己。没什么背景,没遇到什么贵人,也没读什么好学校,这些都没关系。关键是,你决心要走哪条路,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准备怎样对自己的懒惰下手。嗯,向前走,前面的路还很远,你可能会哭,但你一定不能停。

4、那些年,你作,可劲儿作,甩开伸过来的手一万次,只因为永远有那么一个人惯着你,兜着你,会陪着笑脸一万零一次地伸出手去。但是,你不知道,耐心会耗尽,爱情会疲倦,永远一直很遥远。你不珍惜,命运就会给那个人,安排更好的人。

5、那时候你还年轻,以为你对别人好,别人就一定对你好,以为只要努力,就一定有收获,以为只要牵手就是永远,就是因为太年轻 ,所以所有的悲伤和快乐都显得那么深刻,轻轻一碰就惊天动地。时间让你成长的同时,也让你看开了许多,没什么非你不可,也没什么不可失去,尽管艰难,依然坚强。

6、每一个追梦的少年,都是偏执的梦旅人。

7、没有人会关心你有多努力,撑得累不累,摔得痛不痛,甚至连你吃的苦,受的.罪,抗的痛,都无人会问津。感觉很难时,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别让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别辜负了那么多不相信你的眼光,你松一口气,他们就会笑出来。嗯,我才不会让你们看笑话。

8、别害怕走进汹涌拥挤的人潮里 因为你一转身我就在

9、总要有人带你来到这个路口,又总要有人带你离开那个地方,人生就是不断地遇见和别离。

10、你对我来说,是黑夜里的灯火,是白昼时的风,是我所有坚持不下去时努力坚强的理由,是刺眼的太阳,是山岚,是我寂寞时却未曾感到孤独的陪伴。你用你最强大的微笑,眼神,当然还有你的心跳,告诉我——天下很大,要心有向往。

11、每个人都会有一段异常艰难的时光,挺过去,人生豁然开朗,挺不过去,时间会教你与困难握手言和,不必害怕。

12、现实有时给你耳光,请记得不屈服地抵抗。

13、狮子座的沉默 不是因为矫情不想说 而是因为说了也没人能懂。

14、到了晚上容易胡思乱想,心情莫名糟糕,情绪不安,这就是狮子座。

15、谁喜欢不喜欢你,你都感觉的到,别再骗自己。毕竟,爱对人比爱上人更重要。

16、因为梦想会发光,所以,无论身处多么漆黑的角落,也总能有一束光,引领我们前往,风雨兼程,跋涉探险,在所不惜。

17、现在的日子还不够好,自己还不够强大,生活还不够满意,遇到困难会沮丧,分手离别会流泪。没关系,我们都要经历这段彷徨的日子才会长大。伤口愈合才能刀枪不入,遍体鳞伤才能百毒不侵。

18、高考从不相信运气,只青睐实力,为此,我们别无选择,只能马不停蹄。

19、爱情是场漫长的等待,你要知道这个世界上一定有一个人会忍你的烂脾气、坏毛病、怪习惯。相信我,丑小鸭和白天鹅都不属于你,总有一个不好不坏的人会甘心留在你身边,抛弃整个花花绿绿的世界。在此之前,不要敷衍,不要轻易交付,你要时刻提醒自己,你亲爱的一心人,已经在路上了。

更多苑子文苑子豪励志的话(苑子文的励志语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