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建造师增项考试周期是几年内(二级建造师增项时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二级建造师增项考试周期是几年内(二级建造师增项时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二级建造师考试周期为1年,二级建造师已取得二级建造师职业资格证书。

二级建造师加试周期多长?二级建造师加试周期为一年,二级建造师加试成绩仅在考试当年有效。报考二级建造师加试的人员经考试合格后,颁发国家统一印制的相应职业资格证书,作为报名时增加专业类别的依据。考试成绩实行非滚动管理,参加考试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考试科目,才能取得附加职业资格证书。

所谓相加,是针对同一层面的。比如你已经取得公路专业二级建造师资格,想报考水利专业二级建造师考试,这是一个附加项,不能直接跨一级。

二级建造师加试科目有哪些?1.二级建造师有六个专业,分别是:水利水电工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机电工程、公路工程、采矿工程;

2.以上六个专业,考生一次只能选择一个专业报考。但如果专业课和综合课都通过了,最终取得了某个专业的二级建造师注册资格,那么就可以选择另一个专业报考,称为加试;

3.加试不需要考《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和《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只需要考加试所报专业的实践科目;

4.二级建造师可以免考部分科目的情况有三种,最后一种是加试。选择加试的人员,考试合格的,颁发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作为后期报名时增加职业执业类别的依据。

更多二级建造师增项考试周期是几年内(二级建造师增项时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