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鸡的作文800字(鸡作文450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写鸡的作文800字(鸡作文450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搞鸡作文400字 第一篇

“喔——喔——喔”的叫声,把我从梦中惊醒。哦,原来是邻居家养的公鸡在叫呢!我想:买只小鸡一定很有趣。于是,我就赶紧拉起奶奶和妈妈到桥头的养鸡场去买小鸡。

我到了养鸡场。啊!好多鸡呀!大的、小的、黄的、白的、黑的,有的在蹲着抢食吃,有的躺着睡觉,还有的“叽、叽、叽”的叫着,好像在给我打招呼呢!我们精挑细选,终于在铁笼子里选出了一只活蹦乱跳的小鸡。于是,我们就把它———小鸡带回了家。

这只小鸡羽毛的颜色是黑色的,我们就给它取名“小黑”。

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天,我到花丛中去捉了几只小虫拿给“小黑”吃。“小黑”吃东西真特别:它先把小虫拿来用鼻子嗅了嗅,然后又踩了踩,最后用嘴巴啄了啄,便吞进小黑的肚子了。

有一天,我发现小黑长大了,成了“大黑”。“大黑”下了十几个鸡蛋,还“个个大”地叫了几声,它居然说它下的鸡蛋个个都很大呢!它原来是只母鸡。

小鸡太有趣了!不是吗?要不,你也来养只试试吧!

搞鸡作文400字 第二篇

今天,我高高兴兴的来到金笔课堂,我到了以后,老师对我们说:“今天我们上活动课。”同学们都问:“到底玩什么呢?”老师说:“今天我们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同学们排好队,高高兴兴的来到广场上,老师给我们说了游戏规则,游戏规则是一个人当“老鹰”,另一人当“鸡妈妈”,其余的当“小鸡”,如果“小鸡”被“老鹰”捉住的话,那一只“小鸡”就要淘汰掉,“鸡妈妈”喊蹲,只要蹲下就不会被“老鹰”捉住了。

我们开始前,我心想:我要当“小鸡”的话,我一定要小心老鹰,躲避它。游戏开始了,老师分好了两组,一组八个人,我是第二组的人。第一组的人先开始,“老鹰”死死的盯着“小鸡”和“鸡妈妈”,“鸡妈妈”张开翅膀,保护“小鸡”们,“老鹰”猛烈的向“小鸡”扑过去,一下子抓住了“小鸡”,那只“小鸡”只好当拉拉队里的人了。最后“老鹰”又抓住了一只“小鸡”,“老鹰”非常高兴,这一局算“老鹰”赢了。

第二局该我们上场了,“老鹰”又盯着我们,向我们扑过来,但是“鸡妈妈”喊了一声:“蹲!”我们就蹲下来了,“老鹰”最后怎么也抓不到,我们赢了。

搞鸡作文400字 第三篇

抓鸡这个十一,我来到了妈妈的老家——内蒙古自治区。在那里,我实实在在地做了一个快乐的农家孩子,那段有趣的时光,至今想起来我还捧腹大笑。妈妈的老家有两个大院子,之间有一条狭窄的通道,而且院子里还养着鸡、牛和羊。它们个个都十分顽皮,特别是那群鸡,它们的聪明机灵使我难以忘怀。一天傍晚,姨妈布置给我了一个任务——把鸡赶回鸡窝里。一开始,我轻松地把几只鸡赶回了鸡窝,可有一只花公鸡不愿意回窝,我刚刚好不容易把它赶到鸡窝旁,忽然,这只鸡好像识破了我的诡计,急忙扇着翅膀,飞快地跳过土墙,我生怕它溜了,便也爬过土墙,却不见了鸡的踪影。突然,我发现稻草堆中竟竖着一簇鸡毛,一定是它!我鬼鬼祟祟地而又假装若无其事地慢慢走向草堆,近了,近了,我猛地挑起来,扑向草堆,直接压住了鸡毛,我拿起那簇鸡毛,再按按下面,只有杂乱的稻草,哪里还有鸡的影子!直到这时,一直躲在暗处的花公鸡才露出头来,向我眨巴眨巴小眼睛,便顺着通道跑道大院去了。正当我想无功而返时,我心中突然冒出一个大胆的想法,把米从后院撒到前院,再撒到鸡窝里,而我就站在鸡窝旁,只要鸡一进鸡窝,我就把鸡窝门关上。这招果然奏效,只见鸡犹豫了一会,便不加思索地啄起米来,近了,近了,就在它啄完最后一粒米时的一瞬间,我猛地走向鸡窝,“砰!”一声关上了鸡窝门……一个假期就要结束了,当我恋恋不舍地登上返回青岛的汽车时,不禁埋怨着:“怎么搞的,这个假期这么短!”

搞鸡作文400字 第四篇

星期六中午,我从兴趣班学习回到家。刚到院子门口,忽然听见有“叽叽叽”的叫声,只见六只全身金黄色的小鸡一边叫着,一边向我走来。

为了不让小鸡乱跑,让它们住在一个箱子里,有时候让它们走出箱子自由地活动一下。

小鸡们很活泼,也很顽皮,而它们吃饭时则很有趣。

到了吃饭的时候,我就会用碗取来适量的米粒,然后将米粒慢慢地倒下去。这时小鸡们靠边站着,好象在“避雨”。有时甚至拥挤在一起,都不想接受“米粒雨”的袭击。“米粒雨”下完之后,小鸡马上吃起来,犹如在跟同伴比赛谁吃得多。它们先低下头,用尖尖的嘴巴啄米粒,啄了几粒,再咽下去。小鸡吃饭的时候也需要水。我拿着一个小碗,盛上水,然后小心翼翼地放到箱子里。小鸡吃了一些米粒,感到口渴的时候,它们就低下头,将尖尖的嘴插入水中,含上水后仰起头,脖子稍微扩大了一下便咽了下去。

有一天,小鸡们离家出走了。好心的邻居捡到了,就给我们送了回来。他们的孩子也很喜欢小鸡,我就送给他们两只。

后来,陆续有小朋友向我们要小鸡,我又恋恋不舍地将剩下的小鸡一一送人了。

搞鸡作文400字 第五篇

我家的小鸡可爱极了!可能是刚生出来的原因吧,它只有我拳头这么大。黄黄的绒毛披在它身上,摸起来舒服极了,真像个毛茸茸的毯子。尖尖的小嘴巴像仙人球上的一根小刺,被啄一下让人生疼的。

这位“小姑娘”刚来到我家时,胆小的它连东西也不敢吃。后来,它渐渐地适应了,才开始吃食了。我给它取名叫“蓉蓉”。

后来,蓉蓉在这个家开始调皮起来,似乎认为自己是一家之主。有一次,我做完作业去笼子边“拜访”蓉蓉。它见我来了,左走走右走走,嘴巴不停地啄着铁笼,似乎要把笼门啄破。我恍然大悟,知道它要吃东西了。于是我拿着大白菜喂它。忽然,我感觉手指生疼,原来是蓉蓉这个淘气包在“咬”我。我气得跳起来,一下就打在蓉蓉的小脑袋上。“叽”的一声,蓉蓉的叫声进入我的耳朵。我一下子心软了,轻轻摸它的头。蓉蓉好像受了委屈一样低着头。

我想,不如把它放出来玩玩,于是便打开了笼门。只见蓉蓉“呼”的一声“飞”了出来,哎呀,它可真淘气呦!你看,它一会儿跑来跑去,一会儿啄东啄西。忽然,它停了下来,好像在想什么。突然,它在旁边的凉鞋上留下了它的“签名”。我感到一阵阵恶心,情不自禁地大叫:“啊!”一气之下,我拔下了它的一根毛,蓉蓉“叽”的一声蹦得老高。

真是只可爱、调皮的小鸡,我可真受不了这位“小公主”呀!

搞鸡作文400字 第六篇

“ 叽叽喳 叽叽喳 ”哎,是什么声音?原来又是我家养的两只鸡在叫啊!很多人都讨厌鸡,尤其是鸡叫的时候特烦人,可我不那么认为,我喜欢鸡。

鸡的眼睛又小又圆,圆鼓鼓的身上长着金黄色的毛,把身子卷起来就像一个毛球。还有一双又细又短的脚,为了好区分它们,我给他们取名为:黄黄和小灰。

在养鸡的那段时间里,我每天都要早早的起床,把黄黄和小灰从箱子里捉出来放到阳台上。有时候,我们还在熟睡,黄黄和小灰很早就醒了,它们就会发出婴儿般的声音。

鸡和人一样,每天都要吃三顿。所以每天早上,吃饭前,我就会把小鸡要吃的:玉米炸、绿豆粒、米粒准备好。每当我把食物放到盘子里向它们走去时,黄黄和小灰就会急速向我手上的食物跑来,搞的地上都是水和谷子。它们开始吃了,看那尖尖的小嘴啄着米粒时,我不禁笑了起来。你看,那吃相多古怪啊!

当我与小鸡玩耍时,小鸡就会踏着步子,调皮的从我的手心一直走到我的肩上。哈哈,痒痒的,真舒服!

这就是我家那两只吃相古怪,调皮又可爱的小鸡。

搞鸡作文400字 第七篇

我的家里有很多调皮可爱的小鸡,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头上有黑斑的那只小鸡,看起来笨笨的,但是我超喜欢他,于是我就收养了他。

一个月前,那只小鸡就诞生啦!他一身湿淋淋的,眼睛还睁不开,身上有一点点毛,肉是粉嫩粉嫩的,我把小鸡放回了小房子里。在房子里,小鸡左动动,右动动,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一个星期后,小鸡的眼睛睁开了,眼睛圆溜溜的,身上是浅黄色的,叽叽喳喳的叫着,小房子不够住了,我又做了一个大房子,小鸡一整天都跑来跑去的,我想他应该是特别兴奋吧!看到自己跟小的时候不一样了,开心的连自己是什么动物都忘了。

二个月后,小鸡成年了,变成了大公鸡,喔喔地叫着,身上的毛由浅黄变成深黄,后面的尾巴变成黑色,头上长了一个大冠,翅膀上一点,带点灰色,每天早上都会叫准时起床。

小鸡小的时候很逗,有一次,我给小鸡喂饭时候,小鸡却卡在了门口,它用力向外蹭,把房子给蹭破了,小鸡啊,小鸡,你该减肥了,

小鸡十分俏皮可爱,长大之后十分守信用,我超喜欢小鸡!

搞鸡作文400字 第八篇

一天,我在爸爸的手机里看到一段视频。这段视频可有趣了——主人公用冰箱孵出了一只活生生的小鸡。

我本来就喜欢小鸡,以前经常央求爸爸给我买一只,但总是被爸爸无情地拒绝。这下可好了,趁周末我可以自己动手用冰箱孵小鸡了。心动不如行动,我立马按照视频的指导细心操作起来。首先,我把一个矿泉水瓶切成两半,只留了下面的一半。接着,我把一张保鲜膜粘在瓶子的切口处。然后再将一枚生鸡蛋轻轻地打开,把蛋黄和蛋清倒进保鲜膜中间的凹陷处……终于完成了一系列操作,我把它轻轻地放进了冰箱,等待孵化出小鸡。

等得好着急呀,感觉时间过得好慢。一个小时过去了,我心急地打开了冰箱,发现小鸡还没有孵出采。两个小时过去了,三个小时过去了……一个下午过去了,小鸡还是没有孵出来。晚上,我做了一个美梦,可爱的小鸡孵出来了,它正在冰箱里悠闲地享受着清凉呢!第二天天还没亮,我就赶紧起床,打开了冰箱,可是我的小鸡呢?蛋黄蛋清完全没有变化。一天过去了,两天过去了,小鸡还是没有孵出来。

我去问爸爸,为什么自己用冰箱孵不出小鸡。爸爸听了,笑呵呵地说:“冰箱怎么可能孵得出小鸡呢?”

我反驳道:“我看的视频里就可以呀!”

我趕忙找到那段视频,和爸爸一起研究起来。原来是我弄错了,视频里孵小鸡用的不是冰箱,而是孵化箱。我终知道孵小鸡需要一定的温度,鸡蛋还得是受精卵。这个失败的实验让我明白,做事情要仔细观察,不能蛮干。

搞鸡作文400字 第九篇

邻居家的奶奶养了一只小鸡,每天都会有许多小朋友来喂它。可我不敢过去喂它,只好在一旁看着。

终于有一天,我鼓足勇气拿起准备好的一棵绿油油的小青菜,跑到那只小鸡旁边,我把青菜放进笼子里,它便开始啄起来,吃得津津有味。一会儿,青菜的叶子就被它吃完了,我和小朋友们就决定再去给它找一些新的食物。

我们跑到花池里找了一些野草、野花和各种嫩绿的树叶,争先恐后地来到了小鸡的旁边。小鸡左看看右看看,不知吃谁的东西好。我就把我摘的无花果叶子扔给了它。它左叨一下,右叨一下,可能不太美味,叨了两下就不吃了。另外一个小朋友把他摘的一根嫩草扔给了它。它像看见猎物的老虎似的,猛的一下扑了上去。啄着啄着,便把那根草给吃完了。我看见了,马上也摘了一根嫩草,把这根草放在手里喂小鸡。它又开始啄我的草,同时也啄到了我的手心,我突然觉得痒痒的,不禁笑了起来。喂小鸡可真有意思呀!

邻居家的奶奶说:“你们明天再来喂它吧,它吃多了也会不舒服的。”我们恋恋不舍的和它告别回家了。小鸡也留恋的目送着我们,希望明天早点到来。

搞鸡作文400字 第十篇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作为一个胖乎乎的可爱“吃货”,我觉得改成“民以肉食为天”更为贴切。哈哈!而肉食之中,我最爱的便是鸡了。

为了满足我的这点爱好,奶奶可谓是遍访土鸡。要知道,现在的土鸡可是市场上难觅踪迹啊!每当放学回家,只要楼道里飘出那熟悉而又沁人心脾的香味,我知道,今天将是个美好的日子!

咽着口水做完作业,哇!终于可以开饭了!满满的一盆鸡汤端上桌,只见这位白白嫩嫩的老兄端坐在中间,金黄的鸡汤闪着诱人的光泽,上面点缀着几朵香菇,犹如一只只小船,荡漾在金波上。

凑近深吸一口气,啊!暖暖的、浓浓的香味再次让我垂涎欲滴。我犹如饿狼一般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揪掉不喜欢吃的鸡皮,夹起一大块白嫩的鸡肉,塞进嘴里。鲜美的鸡汁伴着嫩滑的鸡肉在喉咙口滚来滚去,迫不及待地冲向我的胃,我全身每一个细胞都兴奋地张开着嘴迎接这人间美味。霎时,我的整个身体都充满了展翅高飞的力量。

每一次吃鸡,奶奶都会把鸡心留给我吃,说吃了鸡心,读书记性好。我想,这不仅仅是一个小小的鸡心,更是凝聚了长辈对我浓浓的爱意。

搞鸡作文400字 第十一篇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好朋友如约来到广场做游戏。我们正拿不定注意,玩什么游戏的时候,又来一群小朋友要和我们一起玩。这时,有人提议玩老鹰捉小鸡,我们都同意了。

我们通过剪刀石头布,选出了老鹰和母鸡,剩下的都是小鸡了。游戏开始了,老鹰凶神恶煞地注视着小鸡,小鸡被吓得瑟瑟发抖,都躲到了母鸡身后,生怕被老鹰捉走,老鹰左晃右晃,小鸡们在母鸡后面左躲右闪,不让老鹰捉住。突然老鹰加快了速度,龇牙咧嘴,快速地向小鸡扑去,母鸡动作也加快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快地躲开了,让老鹰扑了空,摔倒在地。看得我们这些小鸡们都忍俊不禁,哈哈大笑起来。老鹰不甘示弱,狰狞着凶恶的面孔站起来,连续发动了好多次攻击,都无济于事,被母鸡和小鸡化解了。老鹰累得满头大汗,坐在地上,大家以为老鹰要放弃了,突然站起来,吓得小鸡们四处逃窜,有只小鸡,反映太慢,被老鹰捉住了,大家都笑起来了。我们又轮流做了母鸡和老鹰,玩得非常高兴,快到中午了,大家互相告别,都回家吃饭了。

今天玩得真开心啊,希望下次还能一起玩!

搞鸡作文400字 第十二篇

“丁零零。”下课铃响了,同学们像小鸟似的飞出教室,来到操场上,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大家用一种方法选出了“母鸡”和“老鹰”。我正好排在了最终面。

开始玩了,“老鹰”苏婉婧扑扑翅膀朝“小鸡们”扑去,“母鸡”陈欣展开双翅拼命保护着“小鸡们。”“老鹰”跑到东“母鸡”就跟到东。“老鹰”走到西,“母鸡”就顶到西,眼睛死死地盯着“老鹰”。因为“老鹰”移动的时候太快了,我在后面被弄得晕头转向,最终我被甩出去,我拼命叫着:“伙伴们,我掉队了,快来救救我呀!”这时,“老鹰”已经向我猛扑过来了,我站起来一闪,“老鹰”捉不着我了,“老鹰”不甘心,还追着我。不管她怎样追也捉不着我。我跑累了就站在那儿,她比我还累就跑去捉别的小鸡了。“老鹰”捉我的时候“母鸡”放松了警惕,所以狡猾的“老鹰”忽然从小鸡背后扑了过去,最终捉住了一只“小鸡”。可怜的“小鸡”大声叫着“妈妈,快来救我呀!”“母鸡”眼睁睁地看着自我的“孩子”被“吃掉”,悲痛极了!

“丁零零”,上课铃响了,大家带着欢乐的心境跑进教室。

搞鸡作文400字 第十三篇

这对小鸡是我从学校门口买来的。我提着这对“绒球”,把它们放在地板上,小鸡们左顾右盼。我心想:好一个有趣的动物!我把它们放在地板上,刚走一步,他们就滑了个“大马趴”。我便想:不能这样下去了。我便找来个纸箱子,在中间插上一根竹签子,这就是它们的家。冬天,我在箱底放上一些棉花,这样,我的鸡宝宝们就不会冷啦!小鸡们的滑稽主要表现在步态和吃相上。鸡宝宝的步态,十分紧凑,两步过去,不到三秒钟。也正是因为步态的紧凑,使它们在地板、瓷砖上,走一步,摔一跤,你见了,准会哈哈大笑。鸡宝宝的吃相也颇为有趣。它们在啄米粒时,不辞“辛苦”。

譬如把米粒放在远处,它们会急急忙忙的跑过去,啄呀啄,饱餐一顿。可有的时候,它们急于求成,在跑步的时候,一个接一个的摔跤。我看着十分心疼,便把米粒放在眼前。可是,鸡宝宝就像得了白内障似的,东找找,西看看,就是找不到米粒,看着它那认真的样子,总是让我忍不住“噗嗤”笑出声来。日子一天天过去,虽然每天的精心照料令我不胜其烦,但当我看着自己的“杰作”一天天长大,心中的那份喜悦便油然而生!

搞鸡作文400字 第十四篇

星期五,妈妈买了十只小鸡,有黄的,有白的,有黑的,还有黄白相间的。他们一个个都长着大大的脑袋,胖胖的身体,尖尖的小嘴,圆溜溜的眼睛,还有一双金黄色的小爪子,一身细细的绒毛,好像一个绒球,可爱极了。

小鸡十分好玩,总是你追我赶,蹦蹦跳跳;小鸡也十分好吃,一见到有吃的,就你争我抢的,生怕吃不到。

有一次,我抓了一把小米撒在地上,十只小鸡一下子拥了上来,啄个不停。有几只贪吃的小鸡嘴巴都吃得歪了,还一个劲地啄着地上的小米。也有两个“懒虫”还没吃多少,就躲在一边睡觉了。

小鸡喝水更有趣了,它们总爱把一只爪子扒在盘子上,结果盘子一倾斜,溅了他们一身水。他们倒蛮不在乎,抖抖身上的水,又继续喝,而且又把一只爪子扒在水盘边上,这样不讲卫生,真气人。

小鸡吃饱了,喝足了,有的拍着翅膀,互相追逐,有的用小爪子弄土,有的懒洋洋地躺在地上晒太阳,只有小黄鸡伸着脖子歪着头,去啄着粘在翅膀上的小米粒呢!

有些小鸡在做游戏,你追我,我追他,有的还在打架,还有的在比赛跑,看谁是第一名,看谁最厉害。

他们太有趣了,也太可爱了。

我非常喜欢我家的小鸡。

搞鸡作文400字 第十五篇

春天,奶奶买回九只可爱的小鸡,它们就像我的拳头一般大小,身上长着奶黄色的绒毛。我伸手捧出一只小鸡,手里像托着一个毛线团,轻极了。我用好奇的眼睛看着它,只见这只小鸡的脑袋圆圆的,黄黄的,那尖尖的小嘴不时的啄一下我的手心,怪痒痒的。此时小鸡也歪着脑袋看着我,一双小眼睛一闪一闪的,非常像天上的星星,它仿佛在说:“你是谁?”

从那以后,只要我一没事就会来到阳台上跟它们玩。没过几天,它们就跟我混熟了。没当我把小米粒往地上一撒,小鸡们就争先恐后的吃起来,嘴里还发出急切的,低抵的叫声,好像在说:“真好吃,真好吃。”有时它们还把两个没长出羽毛的翅膀架起来抢地盘。

小鸡喝水时非常有趣。它们总爱把金色的小爪子扒在水盘边,结果水盘一倾斜,就溅了它们一身水,它们也不在呼,抖一抖身上的水继续喝。但它们还是把小爪子放在盘边,真气人。

小鸡们吃饱了,也喝足了,就懒洋洋的伏在地上晒太阳,或者拍着小翅膀互相追逐,还有的小鸡伸着脖子,勾着头,去啄翅膀上的小米。

瞧!真是一群活泼可爱的小鸡。

搞鸡作文400字 第十六篇

在乡下,到处都能看见家禽,比如说鸡。

鸡和我们人一样,有性别之分,雄的叫公鸡,雌的叫母鸡。公鸡的鸡冠大些,毛光泽,鲜亮,是棕色的,尾巴的毛是彩色的,很鲜艳。母鸡的鸡冠小些,毛暗淡,无光泽,通常是黑色或者黄色的。他们的眼皮是红色的,远看像带了一副红眼镜。

鸡的祖先也是鸟类,但是为什么鸡飞不起来呢?因为鸡的翅膀退化了,因为什么会退化呢?因为人类把它们当做家禽来驯养,使其退化。后来,它们也慢慢习惯了地面上的生活,渐渐的,他们的肌肉组织萎缩了,身体越来越重。这样一代代传下来,大多数的鸡便失去了飞翔的能力。

它们睡觉时会把两只脚藏在身子底下,头慢慢的垂下,伏在地上。每当天刚亮时,公鸡就会“喔喔”打鸣。他们最喜欢吃米粒、玉米粒、菜叶、小虫子。它们的嘴巴是尖尖的,所以吃东西的时候啄一口就会掉下来,要连续几次才能吃完。

它们是卵生动物。刚出生的小鸡仔,一般都是由主人照顾,它们靠人喂食,在铺上棉布的篮子里活动,不跟鸡群一起活动。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对鸡更了解、更熟悉了呀?

搞鸡作文400字 第十七篇

还有十天就要中秋节了,按老规矩,先杀鸡后宰羊,到中秋节那天做丰盛的美味佳肴。今晚,我就去奶奶家带只鸡回来,我接受老妈给我的一项特别任务——捉只鸡。

我一听乐了,据说捉鸡很好玩,今天终于可以尝试一下了。我一手拿着大菜刀,一手拿着盾盘(其实是一个大桶)用来防止鸡啄我。走进鸡棚,很快就赶出来一只老母鸡,我把它赶进小屋,将门堵了起来。嘿嘿!这下看它怎么跑,我冲上前去想擒它,没想到这只鸡奋力一跃,脚踩到了我的头上,凌空一跳,我大叫一声,摸摸头,果然少了几根头发。再回头看看那只鸡,已无影无踪,我心想:你还能逃到哪里,敢和“老子”玩,“老子”都玩了十几年了,小样。说着便开始寻找它,我拿着武器始终不敢放,生怕鸡从哪冒出来。突然,一声鸡叫,它从我后面冒了出来,我想拿水桶盖住它,也不知它是吓的,还是神经短路了,“噗嗤”一声,我一看,“呀!”这鸡太臭了吧,我捂着鼻子又是奋力一扑,那鸡慌了神,用力煽动翅膀,一下子飞出一丈之远,漫天的羽毛我差点来了个倒栽葱。和它玩来玩去,始终斗不过它,败北!

搞鸡作文400字 第十八篇

鸡是一种十分驯良的小动物,它高傲、美丽,很讨人喜爱。

它们常常吃粮食,但是也喜欢吃各种各样的小虫,消化不良时还会啄食沙粒。它们脸红红的,嘴尖尖的,爪子十分尖锐,猫都不敢招惹它们。美丽的羽毛,虽然没有孔雀那样艳丽,也没有天鹅毛那样纯洁,但衬上一条彩虹似的大尾巴,显得格外漂亮。它们的尾巴常常翘的很高,那样子,十分高傲。

鸡分为三大种:公鸡、母鸡和小鸡。公鸡勇猛好斗,两只大公鸡在一起,常常斗个你死我活,往往胜的那一只,昂首挺胸,败的,只好遍体鳞伤地逃跑了。母鸡,温柔善良,是在百兽之中一个比较出名的好母亲。母鸡在孵蛋的时候,连凶猛的大狗都不敢靠近她。小鸡,活泼可爱。都说“初生牛犊不怕虎”,我觉得这话用在小鸡身上,更加确切了。有一次,一只小鸡遇见了一只比它大十倍的大公鸡,大公鸡一看,凶猛的扑上去,小鸡运用它的巧妙,灵巧地避开了。哈哈,大公鸡扑了个空。经过几个回合后,大公鸡战败,灰溜溜地逃跑了,小鸡高兴地回了“家”-鸡窝。

鸡是非常相爱的,如果母鸡下了蛋,那公鸡总是外出捕食,小鸡的毛是黄黄的,母鸡帮小鸡们梳理毛,小鸡身上总是干干净净的。

搞鸡作文400字 第十九篇

今天是星期六,我和爸爸坐车回农村奶奶家,到了奶奶家,已经是中午12点了,奶奶非常高兴,要杀一只老母鸡,做鸡汤给我们喝。

于是,我和奶奶来到鸡棚前,奶奶先是靠近大母鸡,然后伸出大手,那只大母鸡大概意识到危险降临,便从奶奶的.头上飞了过去,我又向它扑去,把它捉住了,可它啄了我一口痛得我松开了手,它便溜之大吉了。

我和奶奶把那只大母鸡逼到一个角落里,然后从不同方向扑了过去,可是它从胯下钻了出去,我早料到它会来这一招,便猛一回头,它正巧在我的前面,嘿,大母鸡呀大母鸡,你落在我面前不是往虎口跳吗?看我怎么收拾你,我不是好惹的!连连向它扑去,可最终还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我生气了,大母鸡被我面孔吓坏了,拉得遍地都是鸡屎,这时我和奶奶已经不行了,我眼珠一转一条妙计便从脑海中闪过:“大母鸡那么狡猾,硬抓是不行的,得让它上圈套。”我从厨房里撒了一些米,然后和奶奶走了,大母鸡便大模大样地过来吃米,我们趁大母鸡不备的时候一把把它捉住。

不一会儿,它便成了我们的美食。

搞鸡作文400字 第二十篇

在我的生活中,有趣的事很多很多,最有趣的是我养小鸡的事,记得是春天的时候,妈妈去学校接我,我远远就听见有小鸡的声音,我就和妈妈去看原来是一位老爷爷在卖小鸡,小鸡挨挨挤挤的再里面跑来跑去,我对妈妈说:“好妈妈,给我买两只小鸡好吗?”妈妈看我这么喜欢小鸡,就给我买了一只小黄鸡和一只小绿鸡。

我把两只小鸡小心翼翼的装到袋子里提回家,妈妈说:“小鸡也要晒太阳的”我就吧小鸡放到窗台上晒太阳,它的身子像毛茸茸的小毛毛球,又绵又软,它那尖尖的小嘴在窗台上啄啄这啄啄那,它的小翅膀还扑棱扑棱的,我越看越喜欢,我觉得它不像小鸡,倒像小鸟。到了晚上我要给小鸡安个家了,我就拿了一个大纸箱,给里面铺了柔软的垫子,还放上了它最喜欢吃的小黄米。我睡在温暖的被窝里,想着我的小鸡冷不冷呢?我就去看看,怎么一只小鸡也没有了呢?啊!原来,聪明的小鸡都躲在毯子下面取暖了。早晨,天一亮,小鸡蹦蹦跳跳的唱起歌来,好像在说:”小主人快起床……”小鸡一天天长大了,有一天奶奶说:“家里养不了了,我们把它送给小姨奶吧”我听了很伤心……

小鸡太可爱了,我明年还要买小小鸡来养。

你们说,养小鸡这件事有趣吗?

搞鸡作文400字 第二十一篇

下课的铃声响了,我和同学飞快地跑出教室,去一片空地里玩老鹰抓小鸡。

周鹏是“老鹰”,聂远,我,潘奕凯都是“小鸡”,天天当“母鸡”。

热火朝天的游戏开始了。“老鹰”心想:我一定要把那几只小鸡给全部抓住。“母鸡”心想:一定要保护好小鸡。

这时候,“老鹰”飞快地扑过来“母鸡”和“小鸡”赶紧一躲。“老鹰”又扑向“小鸡”,“小鸡”飞快地跟“母鸡”逃出“老鹰”爪子,“老鹰”意识到,赶紧追那几只“小鸡”,可是追来追去,一只“小鸡”也没有追到,所以第一局“小鸡”队胜利。

第二局开始了,“老鹰”早已经计划好了。就飞快地跑了过去,突然“老鹰”窜出来跑到一只“小鸡”后面,要快抓住的时候,“小鸡”一下子分散了,“母鸡”说:“快点蹲下来。”大家马上蹲下来了。第二局胜利者也是“小鸡”队。“小鸡”们互相拥抱,互相击掌,非常开心。

第三局开始了,“老鹰”心想:这次一定要抓住一只小鸡。“老鹰”快速地把一只“小鸡”给捉住了,还有一只“小鸡”逃了出去,被“老鹰”给捉住了,二比一,所以“小鸡”队胜利了,“小鸡”们各自开心的大叫起来,欢呼着。

上课铃声响起来了,大家依依不舍地回到了教室。

搞鸡作文400字 第二十二篇

妈妈临出门时说:“要看着邻居家的鸡,别再让它们来吃我们家的白菜。”

我往地里一瞅,可怜的白菜帮都耷拉着脸,蔫了吧唧,叶子上被鸡啄的千疮百孔,浑身是伤。

我痛快的答应着,发恨一定为保护白菜而奋斗。可到了第二天,这事便被我抛在脑后,忘得一干二净了。

还是妹妹提醒我说:“快看啊,闫奶奶家的鸡又吃白菜了!”我听完飞快地奔了出去。快跑到鸡的跟前了,它们望了我一眼,才反应过来,屁颠屁颠地跑了,好像在故意逗我。

它们第二次进攻是被妹妹轰走的。

刚想安静下来做作业,一抬头,它们竟然又在破坏我的白菜了,太可恨了!是想挑战我的耐性吗?我气愤的一摔门,用尽全力去撵它们。

它们跑起来了,两条腿急速地倒换,用这条腿跑,身子就往落地的爪那儿一歪,然后又往另一边歪,让人觉得像要歪倒一样,样子笨笨的,跑得竟然不慢。我刚追出大门,它们竟一溜烟儿不见了。

只有一只公鸡掉队了,我奋起直追。它一受惊吓,脚下一滑竟然来了个“漂移”,差点一头撞在地上。

我惊呆了:这样也行啊!我没法再去追它了,我大笑着,捂着肚子蹲在了地上:“连鸡都会漂移了,看来我也要跟上时代潮流啊!”

搞鸡作文400字 第二十三篇

一只老母鸡带着一群小鸡去野外找食吃,一只小黑鸡很贪玩,它悄悄地离开了大家,自个儿去玩了。

小黑鸡玩累了,也饿极了,它走在大树旁,看见一条小青虫,小黑鸡就要伸长自己尖尖的小嘴巴向小青虫捉去,只见那只小青虫猛地抬起了头,瞪大了两只圆圆的大眼睛,冲着小黑鸡大声地说:“你是谁啊?竟然敢用嘴巴咬我?”小鸡听了小青虫的话,大吃一惊,心想,这条小虫怎么胆子那么大,竟然敢对我大呼小叫?小黑鸡说:“咬你怎么啦?”小青虫摇头晃脑地说:“我的爸爸是太阳神,我的妈妈是月亮神,我是它们的儿子,它们正在天上保护我呢!”小黑鸡一听,吓了一大跳,它抬起头来,这时已是傍晚,西天的太阳把它的余晖洒在大地上,东边的月亮也像一个大圆盘一样悬挂在天上,它们就像两只眼睛盯着小黑鸡一样,小黑鸡的心里有些慌张了。小青虫看见小黑鸡的样子,露出得意的神情。

小黑鸡刚要转身逃走,突然,它想起妈妈常说的话:不要相信敌人的每一句花言巧语,要相信自己!想到这里,小黑鸡一转身,伸长脖子,一下子就把小青虫吞进了肚子。

搞鸡作文400字 第二十四篇

三年级秋游时,我买回了一只小鸡。这只小鸡的毛是淡黄色的,跟秋天落叶的颜色有几分相似。黄澄澄的绒毛中露出一对小眼睛!红红的小爪子在不停走动着,他真可爱!小鸡很怕人。

小鸡住的“房子”是一个木箱子做成的。我把小鸡放进木箱子里,想亲手喂喂那些小鸡,就抓了一点小米,手伸到它的嘴前。它用小小的眼睛看了看,口水都流出来了,但它不吃,反而走到箱子的一个小角落,躲了起来。我想:“是不是小鸡不想吃东西,还是它怕人?我还是先观察一下吧!”我把小米撒在木箱子底,然后立马坐在地上静悄悄地看着!就迈着轻快的步伐迅速地走了过来,看到小米,马上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吃饱了,它就在木箱子里呼呼大睡了起来了!

我看到这个场景,想:“小鸡可能比较怕人,以后我要跟它好好相处!”从此以后,我除了添加食之外都不去打扰它!渐渐地,我跟它慢慢地熟悉了,每当我要喂食的时候,它不但不躲开,还张大个嘴巴,向我要食物。我把手伸到它嘴边,它就毫不客气地把小米啄干净,最后还要啄我两下,真淘气呀!我用手抚摸它两下,它还“叽叽”叫,好像在对我说:“谢谢!”

信赖,往往创造出美好的境界!

搞鸡作文400字 第二十五篇

夏天,烈日当空,骄阳似火,爸爸带着我去乡下奶奶家避暑。

一到奶奶家,刚下车,我就听到一阵“叽叽、叽叽”的声音。我左看看右找找,终于看见一个盒子里装着一群可爱的小鸡。

小鸡们穿着一身黄色的外衣,身子圆圆的,像一个个毛绒绒的绒球。小鸡的头又小又圆,上面还镶嵌着两颗黑宝石一样的小眼睛。它们的嘴巴短短的、尖尖的,上面还有两个小鼻孔。它们的小脚像树枝一样分开。

好可爱的小鸡啊,我真想抱抱它们!

我伸手去抓小鸡,小鸡吓得东逃西窜,叽叽的叫声也更响亮了,好像在喊:“救命啊,救命啊!”我一时还抓不住它们。于是,我在地上撒了一把米给小鸡吃。小鸡一看,一窝蜂地跑去吃米。只见小鸡们用它们的小嘴一啄一啄地吃米,头一点一点的,好像在数数,可爱极了!小鸡见我给它们米吃,就不怕我了。我顺手轻轻捧起一只小鸡,温柔地抚摸着它,和蔼地说:“小鸡小鸡你别怕,我是你的新朋友!”慢慢的,小鸡睡着了。

看着这群可爱的小鸡,我想:对于可爱的小动物们,我们人类不仅要保护它们,还要呵护它们,让它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只有人与动物和谐相处,我们的生活才更美好。

搞鸡作文400字 第二十六篇

鸡妈妈有一群可爱的小鸡,鸡宝宝中有一只最淘气的小鸡。这只小鸡总是趁妈妈不注意,偷偷地溜出去玩耍呢!

小鸡一会儿跑进小猫家,学小猫“喵喵”,一会儿跑进小狗家学“汪汪”,一会儿跑进田野学“呱呱呱”……

他把所有的叫声全学会了。有一天小猴子宣布:所有的动物都听好了,三天之后,进行唱歌比赛。

小鸡知道以后,兴高采烈地去妈妈那儿,对妈妈说:“我想参加唱歌比赛。”鸡妈妈同意了,不过大家都知道:百灵鸟的歌声是最好听的,谁也比不上它。

比赛那天,第一个上场的是牛伯伯,他开始唱了:哞哞……小动物都捂上耳朵。小猴子说:“下一位!”第二位上场是百灵鸟。百灵鸟叽叽喳喳地唱了起来。小动物听了,有的就跳起舞来了。百灵鸟唱好了,小动物们都鼓起掌来。

接下来轮到小鸡唱了,小动们一看,心里想:一只小鸡哪能唱出美丽的歌声。他们都不相信。小鸡开始唱了,他用全部的叫声汇成一首歌,真美。小鸡唱好了,小动物们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最后猴子宣布小鸡是冠军。小鸡可高兴了。

搞鸡作文400字 第二十七篇

双休日,我和爸爸妈妈去看望奶奶,我们在奶奶家吃完午饭之后,奶奶就拿着米糠和剩饭去喂鸡,我跟了过去,围栏里有好多鸡,每一只都很大,奶奶说养了有半年了,我还看见奶奶去鸡窝里拿鸡蛋,我也帮忙拿,有一些还是暖暖的,可想而知是刚下的,我们把鸡蛋放进篮子里,奶奶说:等下你们回家,就拿这一筐鸡蛋回去吃,自己养的鸡下的蛋,要比外面的好吃。嘿嘿,好开心,我最喜欢吃鸡蛋了。

我看着奶奶把米糠和一些剩饭搅拌在一起,然后丢进去给鸡吃,看着鸡没几下就把食物吃完了,吃得可真快。

奶奶看见鸡都把食物吃完了,就打开围栏,让那些鸡都出来,我有点担心的问:奶奶,鸡都出去了,会不会丢啊?奶奶回答我说:不会的,它们都认识自己的窝,不会丢的,让它们自己出去找点吃的。我哦的一声,原来鸡能认识自己的家啊。

我好奇的看着不远处的鸡,有些在菜院子里找虫子吃,有的在瞎晃悠,我发现居然有鸡在吃小石子,这是找不到食物才吃石头吗?好奇怪,吃石头会不会不消化啊,虽然石头很小,然后我一脚就把那些鸡赶走了,把石子踢走。

准备回家时,奶奶抓了两只大肥鸡给我们带回家,嘿嘿,又有鸡腿吃了。

孔雀鸡作文07-26

捉鸡作文07-26

鸡05-05

我家的鸡09-14

我家的鸡05-18

我家的鸡05-17

搞鸡作文400字 第二十八篇

记得那是我上二年级的时候,奶奶给我买的一只非常可爱的小鸡。它有一双红红的小爪子,羽毛滑滑的、软软的,像金黄色的毛毯一样,一双眼睛黑亮亮的,看上去很有神,特健康,尖尖的小嘴上有两个特别的小孔,那是它的鼻子,它还有两只柔柔的小翅膀,唧唧的叫着,叫声特响亮,特别惹人喜爱!

有一天晚上我把小鸡放到了盒子里让它睡觉,结果忘了关盒子,早上,我在盒子里没看见它,当时非常着急,想它会不会掉在哪里了或在什么地方躲着?最后在我的拖鞋里找到了,它还睡的津津有味呢,哦!我明白了,原来昨晚太冷了,小鸡从盒子里跳了出来,把我温暖的拖鞋当成它临时的床了。

记得有一次,奶奶给我买了步玩具小,正好门口又有几只小麻雀,我想瞄准他们开枪,出乎意料的事情发生了:麻雀没打着,反尔打到我最喜欢的小鸡头上了,打到他的头时,它左右摇晃,像喝醉酒似的,看到当时情景,我的眼水夺眶而出,恨不得自己撞墙死了算了呢。

后来,它长大了,我就把它送去了外婆家,等我第二次去看我的小鸡时,它已经失踪了。奶奶说是我开枪打它,把它的头脑打坏了,它才失踪的。

小鸡,我的小鸡,你现在在哪里呀?多希望你能再回到我身边呀!

搞鸡作文400字 第二十九篇

真好,姥爷送给我们一只漂亮的大公鸡!

你瞧,它昂首挺胸,在院子里踱来踱去,大有将军的派头。一身橙红色的羽毛,加上亮丽的金色,仿佛是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尾巴则是翠绿色的,长长的尾巴弯下来,仿佛用翡翠精心雕成。

公鸡看见前面有一排茂密的冬青,像是找到了藏身宝地,一溜烟似的跳了进去。嘿!这家伙还挺狡猾。贝贝很无奈,像是一个闯了祸的孩子,耷拉着脑袋走开了。

这可怎么办昵?我扒开冬青朝缝隙中一看,那只鸡在冬青里蜷缩着,我们四面包抄,蹑手蹑脚地慢慢靠近它,还没等它反应过来,果断出手,终于牢牢地抓住了它。

此时,它用可怜的眼神看着我们,丝毫没有了大将军的威风。

搞鸡作文400字 第三十篇

小鸡的性格实在有些可爱,说他乖,也不是很乖,乖的时候,它在窝里,静悄悄地玩着小球,只要看见毛球,它就乖了。

小鸡贪玩的时候,它会飞起来,飞得高高的,把桌子上的东西弄掉,有一次它把房子弄成垃圾场,桌子上的东西都扫到地板上。

小鸡高兴的时候,它会飞起来,落在灯上不下来,把灯上的灰尘扫落下来,只要拿出米粒,它就高兴地站在那,让我给它吃,小鸡高兴的时候也会喳喳叫,叫得让人头痛。小鸡高兴的时候,也会在我的书上画画,第二天,我就被老师批评。

小鸡也是淘气的,淘气的时候,把外面的泥坑里的水踩出来,我拦住了它,它会喳喳叫,像是在说“让路让路”,可我就是不让,它又喳喳喳地叫,算是在哭吧。

小鸡也很可爱,小鸡听到开门的声音,就找我,很可爱,又很可怜的样子,看着我。然后,又冲着我可爱的“喳喳喳”,像在说“我也想去”,每次我都带上它,它看到邻居土地上有虫子,就让我带它去,没有办法,我只能去了,每次去,邻居很高兴,让小鸡在草上吃虫子,让我进去做客。

我家的小鸡可真有趣啊!

搞鸡作文400字 第三十一篇

玩,能使人高兴;玩,能使人忘记烦恼;玩,能启迪人的智慧,所以我爱玩。

回想自己开心的时光,还要数那次和好朋友们在院子里玩老鹰抓小鸡的游戏。经过大家商量,我是老鹰,小丽是鸡妈妈,因为她身体比较壮,其他孩子是小鸡。我想:凭我的实力一定能捉到小鸡。

游戏开始了,我往左边追,鸡妈妈也往左边跑,我往右边追,妈妈也往右边跑,我站在原地,鸡妈妈也站在原地,我捉了好半天,还是两手空空,一无所有,我有点想放弃了,可一看小鸡们得意洋洋的样子,我很生气,我发誓我一定要抓到她们。于是,我鼓足力气,瞄准方向继续追,我仔细观察了一下,这样左边跑右边跑是不行的,我的想个办法。于是,我眼珠一转,计上心来。我朝“鸡群”大喊:“谁把钱丢了。”声音一出,小鸡们四处乱窜,我便趁机去追,可想而知,我顺利的抓获了一直弱小的小鸡。看着这只被我抓到的小鸡很失落的样子,我觉得只要大家玩得开心就好,至于能不能抓住小鸡是次要的'。

在玩中成长,在玩中感悟,我喜欢玩。

搞鸡作文400字 第三十二篇

我的外婆家有一只小鸡,它是外婆从一家店中买回来的。

小鸡刚到我家时,很害怕,使尽力气把头往翅膀里钻。我看着它,忍不住轻轻摸了摸它,小鸡好像感觉到了我的善意,悄悄把头钻了出来,东看西看,确认没有危险才看着我。小鸡雏好奇地观察着我,我也观察着它,它的小脑袋像个黄色的汤圆装上了五官一样,可爱极了。于是小鸡雏有了名字:小汤圆。我第一次叫“小汤圆”时,小鸡高兴地“叽叽”叫,好像在开心自己有了名字。

小汤圆在外婆家呆久了,不仅身体大了,胆子也大了。一次我去外婆家玩,小汤圆跑来了,它用小小的、圆圆的脑袋在我脚上蹭,还不时叫几声,好像说:“饿了饿了,我要吃的。”我被小汤圆的可爱劲儿萌到了,去抓了把米撒在地上,可小汤圆一脸嫌弃,又叫了起来,我一脸无奈,小汤圆胆子又肥了。我强压心中的无奈,给小汤圆去捉虫吃。

我的小汤圆长大了,它生了蛋,可爱护它们了。有一次小汤圆为了护着自己的孩子,和想对自己蛋下手的大恶狗对打。它居然胜利了,我开心得不得了。

我真希望小汤圆能做个好母亲。

搞鸡作文400字 第三十三篇

“太好了!哈哈!”咦?家里怎么会传来一阵阵欢乐的笑声?原来我们一家人为了轻松轻松,决定去农村玩玩。

那天早上,我们乘坐汽车来到了乡下,一下车映入眼帘的却是一幅美丽的景象。远处彩布般的田园十分美丽:金得像元宝的油菜花,新生的稻谷,颗粒饱满的麦穗儿和碧绿碧绿的低草坪,流水潺潺的小溪是那么清澈明净。屋前绚丽多彩的花儿争奇斗研,各种瓜藤爬棚架。屋后的.小山坡上,却有一群淘气的牲畜:牛、羊、猪、鸡……一看到鸡,我心里萌生出了一个捉鸡的念头。

第二天,俺起了个大早,吃完饭,便捉鸡去也,想看看俺的三大捉法吗?go!

看,鸡群蹲在草丛里,一动不动的,有的在闭目养神,有的还仰面朝天躺着,我便屏住呼吸,轻手轻脚地向鸡群逼进。然后,我猛扑过去,“啊呀!”差点来了个“狗啃泥”呢!还好。我又想到一个好办法,来了个“调虎离山”。

我假装离开了鸡群,等鸡群休息的时候,我便追上去,我快步地跑着,速度像百米冲刺一样,越来越快,“吱……”我“刹不住车了,”又扑了个空,“啊!屁屁摔成了八半了!”这下可把我惹火了,我对鸡群发起了“终极进攻”。

我像猎豹一般扑过来,“哇!呀、呀、呀……”看我女侠似的,向鸡军团进军。功夫不负有心人,不一会儿,一只母鸡缩成一团,我一把抓住母鸡。哈哈!女侠队取胜。

我领着“战利品”回屋,家人都夸我,妈妈还说我是“女中豪杰”。

我高兴极了,因为我在娱乐中又学到不少知识。

搞鸡作文400字 第三十四篇

小鸡儿长大了,自然也就更顽皮了。每次我把纸箱打开时,那些小鸡儿就把脖子伸得长长的,翅膀扑扇着,使劲往外跳,想跳出纸箱。可纸箱高,它们跳不出,只是“唧唧”乱叫。四只小鸡中最小最可爱的小黄鸡,当然也是我最宠爱的一只小鸡,它也想跳出纸箱,可是力不从心,试了几次,都没有成功。我见了,破例把它抱出纸箱,放在手心里。它很乖,不乱跳,任意让我抚摸它的绒毛。两只眼睛不停地环视着这个陌生的世界,嘴里“唧唧”叫着,好像在说:“这个世界多美啊。”这时,纸箱里的小鸡叫得更厉害了,好像在说:“偏爱,偏爱。”我把小黄鸡放入纸箱,小鸡们立刻把它围住,叫着,好像在问它:“外面的世界是怎样的呀?我们多想出去看看!”对,也该让小鸡见见世面了。于是,我把箱子搬到外面,这下它们就快活了。有的乱蹦乱跳地叫着,有的在互相追逐、嬉闹,有的踱着方步在找食。玩了一会儿,它们玩累了,要休息了,有的两腿叉开,趴着睡觉;有的单腿独立,把一只脚藏了起来;有的蹲着在闭目养神,有的把翅膀张开尽情地让阳光沐浴着自己。

太阳公公像一位慈祥地老爷爷望着这些小鸡儿微笑着……

搞鸡作文400字 第三十五篇

一个心情愉快的上午,第二节课下课了,亲爱的冯老师带领我们全班来到操场上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张一凡当凶猛的“老鹰“。任雨蕾当温柔又善良的“***鸡“,而其它同学就只能当可爱的鸡宝宝了。

游戏开始了,只见“鸡妈妈“带领着“小鸡“来到外面找食物,她们正吃的津津有味的时候,突然,凶猛的“老鹰“猛虎出山似的“飞“了过来,用贪婪的眼睛看着那一只只又肥又大的“小鸡“垂涎三尺。“***鸡“见事不妙,就展开自己宽大的“翅膀“,用炯炯有神的双眼着老鹰,生怕老鹰把自己的孩子给“吃掉了“。老鹰开始行动了,他“飞“过来“飞“过去,趁“鸡妈妈“不注意,把一只“小鸡“给叨走了。“鸡妈妈“非常难过,大慨是在责备自己,为什么没有保护好自己的“孩子“呢?“老鹰“又想趁机抓住“鸡宝宝“,结果,老鹰的头碰到了奋力抵抗的“***鸡“宽大的翅膀摔了个四脚朝天。“老鹰“连忙站起来,灰溜溜的逃跑了。同学们看了都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

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可真好玩,我喜欢这个有趣的游戏。

搞鸡作文400字 第三十六篇

去年春天,学校门口正在卖,放学之后我好奇地走过去买了三只,这样,它们也好有一个玩伴。

卖鸡人把三只小鸡放到塑料袋里。我睁大眼睛看着小鸡:它们穿着一件黄白色的绒衣,肥肥胖胖的身体,像一个圆球似的。又短又黄的小嘴,一对咪成小缝的水汪汪的小眼睛,橙黄色的小爪子。―――――一切是那么的可爱,令人喜爱。

为了不让小鸡受凉,奶奶想了个法子用药盒子里装上棉花,让小鸡进去,这就成了小鸡温暖的一个家了,里面很暖和,小鸡们都喜欢它。

小鸡们开始时是发抖的,渐渐地热了,走出了小窝,舒展了一下小翅膀,扑腾扑腾地和其它小鸡玩去了。看见它们活蹦乱跳的样子真呀。我抱起一只小鸡,由于我太大了,它有点害怕,于是它在我裤子上解了大手。”哇”,我尖叫一声,正想拿小鸡问罪,转眼间它已溜之大吉了,我虽然觉得脏,但是我好开心呀。

慢慢地,在我和奶奶无微不至的照顾下小鸡长大了,它们被运到在农村的二姑家了,因为我们家里太小了,没有它们的运动场,虽然现在小鸡们不在我这个”鸡妈妈”的身边了,但是我与它们友好相处的美好记忆仍在我心中,让我的童年回忆又多了一笔美丽的色彩。

搞鸡作文400字 第三十七篇

我最喜欢的游戏是老鹰捉小鸡。

下课了,我和班上的同学郭孝馨等去操场玩老鹰捉小鸡,先由王俊熹和郭孝馨分别当老鹰和母鸡,其他人都当小鸡。游戏开始了,“王老鹰”张开翅膀,一会向左一会向右扑向小鸡,鸡妈妈左闪右躲的保护着小鸡,我们这些小鸡娃跟着鸡妈妈跑的呼哧呼哧的。老鹰一看无机可趁,动起了歪脑筋,装出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好让母鸡放松警惕,没想到鸡妈妈根本不上当,一点都不掉以轻心。可是小鸡们可不以为然,有的还故意跑到老鹰身旁,老鹰忽然一抓,吓得他“哇”地一声跑开了,还好他是运动会冠军。这下鸡妈妈和小鸡们都勒紧了神经了。

老鹰见一计不成又生一计,它装出要往左跑的样子,母鸡马上就往左跑了几步,老鹰又向右几步,母鸡立刻跑到了右边,老鹰又装作往左边跑,可母鸡却没有跑,它认为这次老鹰又是装装样子而已。老鹰见有机可乘,一个猛冲,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只小鸡成了它的美餐。母鸡看见感到遗憾极了。

老鹰捉小鸡真是刺激又有趣,我太喜欢这个游戏了!

搞鸡作文400字 第三十八篇

一天,妈妈煮了个鸡蛋给我吃,我心想鸡妈妈不是生小鸡的吗?怎么生了个这么圆不溜秋的蛋呢?于是便问了问妈妈。妈妈说:“鸡妈妈先生鸡蛋再把鸡蛋放在巢里孵上几天,小计就从壳里形成鸡形待它出生时,蛋壳便会裂开,小鸡就可以钻出来了。”“哦——!“原来是这样。我心想:那我吃了那么多个鸡蛋,那我不是就是吃了那么多个小鸡了么。哎呀!xxx,善哉,善哉。对不起,不要怪我呀,我祈祷你别怪我,天灵灵地灵灵。为了赎我的罪过,我帮鸡妈妈生一个小鸡不就行了么。哎呀我真聪明,嘻嘻。

于是我就开始了辛苦的生活,早晨四点多钟起来把鸡蛋放到巢里,中午十二点拿出来,晚上五点多放进去。哎!就这样日复一日,天复一天。

过了几天,小鸡真的被我孵出来了,呵呵!我心想:鸡妈妈您可别再怪我了哦!我可帮了您一把,呵呵,从此我对这个小鸡有了深厚的感情,对它我可以不吃饭,但我不能不见到它。

年复一年它也在长大着,后来它死去了,我失去了最深的友谊,她是我用汗水孵出来的小鸡,妈妈在瞒着我的情况下杀了它。我得知情况以后,愣是13天没有跟妈妈说过一句话,只是点头摇头。到现在回想围起来还是很后悔没有照顾好它,它是我最忠实的伙伴——嘟嘟。

搞鸡作文400字 第三十九篇

我们家有两只大公鸡,本来是留中秋节杀着吃得,可不知什么原因,这两只鸡还活生生的站在车库里。

这两只鸡一会扑腾扑腾的飞,一会仰天长叫,这还不算什么,最可恨的是他们在我心爱的自行车上拉了一堆便便,就连妈妈的化妆品也不放过!于是我建议妈妈把它们送到姥姥家,正为化妆品而伤心的妈妈

想都没想,就说:“赶紧把这两只鸡给我送走,快!!!”

我跑到车库, 打开门,突然一股鸡毛扑面而来,我定睛一看,原来两只鸡又造反了,弄得整个屋都是鸡毛灰尘。闲话不多说,抓鸡行动开始,我见那两只鸡看着我,不知我在打什么鬼主意,我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到两只鸡身旁谁知这两只鸡身手敏捷,让我扑了个空!

,这次我可真是大显身手了,我想到了一个办法:如果,跑到两只鸡中间,那么这两只鸡就会朝相反的方向跑,那时候,哼哼!

说做就做,我冲向鸡中间,果然鸡朝了两个方向跑去,于是我抓住鸡腿,塞进了纸箱里。

这两只鸡可真够劲儿,害得我气喘吁吁!不过,总算摆平了它们!

搞鸡作文400字 第四十篇

“加油!老鹰加油!”“母鸡!快拦住老鹰!”操场上叫喊声此起彼伏。原来,是我们班在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呢。

游戏开始前,老师把我们分成四组并宣布游戏规则:只要被老鹰逮到或掉队的小鸡就算淘汰出局了。我们组老鹰是我,母鸡是吴晓晓,其他同学排成一列当小鸡。

游戏开始,我叉开腿,弓下身子,瞪大了眼睛,虎视眈眈地盯着小鸡,心想:一定要多捉几只当晚餐。而“母鸡”则马上张开双翅,小心翼翼地护着“小鸡”。我向“小鸡”猛扑过去,忽左忽右、来回不停地跑,鸡群也跟着一会儿左一会儿右地逃,几个回合下来,我累得气喘吁吁,但没有捉到一只“小鸡”。我见此招不行,眼睛骨碌一转,决定来个声东击西法。于是,我脚一点要往左,母鸡连忙往左。哈哈!上当了。我立刻杀了个回马枪往右去了。结果,陈天乐招架不住掉队了,他成了我的“爪下之物”。不一会功夫,我的战果越来越大,我欣喜若狂。但天公不作美,下起雨来了,我们只好停止游戏,无可奈何地回教室去了。

虽然,我们离开了操场,但我们的欢笑声却留在了操场上,而且这次游戏也深深地烙在了我们的脑海里。

搞鸡作文400字 第四十一篇

今天放学回家在楼下看见两只可爱的小鸡,妈妈说是一个奶奶养的。

我靠近这两只小鸡,只见它们长着嫩黄色的绒毛,眼睛又大又圆而且又黑又亮,像一颗黑珍珠。橘黄色的小嘴尖尖的,东啄啄西啄啄,一刻也不闲着。小腿细细的,跑起来可不慢,150字作文《关于写小鸡的作文150字》。它们看到我靠近,小身体一耸一耸的跑了,可爱极了。让我情不自禁想抓住它们,和它们来个亲密接触。追了一会我才好不容易抓住一只,它很不甘束手就擒,拼命在我手里挣扎,嘴里发出唧唧唧唧的声音,好象在说:“快放我下去,快放我下去,我有恐高症。”我把它捧在手心里,哪知道它一下飞了下去,把我吓一跳,可是小鸡却稳稳落在地面,我很惊讶,没想到它怎么小就会飞了,真是只勇敢的小鸡。

我紧紧地跟着它们,继续观察它们的一举一动。它们在草丛里钻来钻去找东西吃,一边找一边唧唧的叫着,还不时互相啄一下,好象在商量着什么似的,我还看见小鸡很注意自己的形象呢,一会把嘴放到自己身上蹭蹭,一会抬起小爪在嘴巴上抹抹,看起来让人光想笑。多么可爱的小鸡呀!

妈妈喊我回家了,我决定不打扰它们了,恋恋不舍的回家了。

搞鸡作文400字 第四十二篇

在乡下的小鸡,很是可爱。它披着鹅黄色的衣服,可爱的脑袋上长着一双透亮灵活的眼睛,再加上尖尖的小嘴和小爪子。就是一只聪明可爱的小鸡了。

小鸡可不想待在窝里,它们想要出去逛一逛,去看看奇妙的大自然。还会组织队伍去捕捉小虫呢。如果它们捕捉到一只蝗虫,有些小鸡为了独霸美食,会向其它小鸡打架。

小鸡虽然小,但它们不怎么害怕。如果你到小鸡们面前,它们就会用好奇的目光看着你。在你身边打转转,但并不是不害怕。如果有黄鼠狼来捉小鸡吃,小鸡们就会跑到母鸡身后躲避危险。母鸡就会展开翅膀,去戳黄鼠狼的眼睛。把黄鼠狼赶走。

小鸡如果还没有捕捉小虫的本领,也没有妈妈的照顾。那么爸爸就会叫它们怎样捕捉小虫,怎样躲避危险。是不会丢下小鸡不管的。

小鸡的头脑也很聪明。如果察觉发生了哪些危险的事情,会急急忙忙告诉自己的父母亲。它们就会保护好小鸡,不让它们收到一丝伤害。它们还会施行计谋来着美味可口的小蝗虫或其他可以吃点小虫。做好埋伏,爪子一抓,嘴巴一戳。就把倒霉的虫子分食掉。

你看!这就是聪明可爱又灵活调皮的小鸡。你想看看他吗?

搞鸡作文400字 第四十三篇

我们班的男生和女生总是打打闹闹的,没有一刻停息。每天在女生的脑海整天想着怎样从成绩上彻底打败男生,然而,男生呢?总是想着怎样搞怪弄哭女生。呵呵!这就是我的班级。一个很温馨很乱的班级。上课了,女同学端端正正地坐好等待老师来上课。而男生却像一个个侦察兵一样的探着老师一到楼梯口,男生们马上拿起书大声朗读。上课时,一下子弄弄同桌女同学的头发,要不就动动她的文具盒,悄悄地把喝完的牛奶盒塞进前一个女同学的书包……“哎!这上课哪有上课的样嘛!”我猜你肯定会这么说拉!其实男生们只是嘴上说说要弄哭女生而已,一旦女生们真的使出“惊天地,泣鬼神”的话,嘿嘿!男生们也只能“跪地求饶”啦!一下课,教室便上演了一出出“猫捉老鼠”。女生们追着男生在年级的走廊上疯狂乱跑。那场面实数壮观啊!女生不顾窈窕淑女的仪态,男生不顾绅士风度。还有更恐怖的女生,为报“一己私仇”而把男生的手拽得青一块,紫一块的。真的不明白,她那“九阴白骨爪”是怎样练成的。在学习上,女生总是比男生好点。老师称这种现象为“阴胜阳衰”。没办法,在男生的脑子里,玩占了60%。新学期初,老师让我们来个男女比赛。反正肯定是成绩上的。男生们的宣言让我们女生感到“好怕怕”啊!呵呵!不过,比赛还没结束呢!胜负在这场最最重要的考试。希望每个同学都能笑到最后!

搞鸡作文400字 第四十四篇

外婆家有一群可爱的小鸡仔,一共有十二只。有黄的,也有黑的。黑的有十只,黄的有两只,我想这是因为鸡妈妈是黑的吧。

这些小鸡仔都特别可爱,它们长着尖尖的嘴,嫩黄嫩黄;圆圆的眼睛,总是东张西望;还有细细的小爪子,一踩一个“个”字。它们成天寸步不离地围绕在鸡妈妈的身边。

突然,我发现了黄色的两只小鸡仔凑到了一块,正“叽叽叽”的欢叫着,我好奇的走到它们身后,原来它俩发现了一条小蚯蚓。它俩正高兴着呢,又有几只小鸡听到了叫声,立马冲了过来。只见它们用嘴你啄过来我啄过去,开始抢起这条蚯蚓来。接着其它的鸡宝宝也都听到了声响,也都加入了抢夺。它们越抢越凶,最后就变成了小鸡之间的相互攻击,你啄我的头,它啄你的脸,相互“厮杀”起来。

正在这危急时刻,鸡妈妈冲了过来,它轻轻的挥动着翅膀,把小鸡们迅速的分开,嘴里不停地“咯咯咯,咯咯咯……”,好像在说:“你们都是妈妈的好孩子,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一下子,小鸡们就和好了,叽叽地叫着,跟着妈妈转战菜地去了。

好可爱的一群小鸡仔呀!

搞鸡作文400字 第四十五篇

在童年的时候,我有许许许多多好玩儿的事情,可是,最好玩的还是和姐姐、妹妹一块儿玩。

有一天,在姥姥家,我和姐姐、妹妹在院子里玩儿,我们先玩的是老鹰捉小鸡,我先当老鹰,姐姐当鸡妈妈,艺滋就当小鸡,我跑来跑去,一直想捉到“小鸡”,可是,有姐姐这个高大威猛的“鸡妈妈”,我怎么也捉不到,于是,我一使劲跑,“鸡妈妈”的速度也快了起来,可是,后面的“小鸡”却跟不上了,“小鸡”就在后面叫着:“慢点,慢点!”我见“小鸡”跟不上了,我就慢了下来,“鸡妈妈”也慢了下来,“小鸡”在后面一直喘着气,我见艺滋这么累,就说:“不然,我们先看会儿电视,等会儿再玩。”她们都点头同意了,我们就跑去客厅看我们最喜欢看的熊出没了,看着看着,我就入迷了,我们都忘记了玩,又看了一会儿,就天黑了,我们吃完饭,妈妈就叫我回家了,我不想回家,想和姐姐、妹妹一块睡,就给妈妈说了,妈妈也同意了,我、姐姐、艺滋就在双人床上睡着了,我还做了一个美梦呢!

这就是我童年的趣事。

搞鸡作文400字 第四十六篇

童年,是一条小船。小船缓缓地驶在我的心中,船上装着许多糖果有酸的,有甜的,有苦的,有涩的。小船载着童年越驶越远。在船上找糖果,让我找找一件事。

回想起那件事,真是太傻了——赶鸡。那时候我才二年级。

我们改用包抄法了,他俩悄悄地往两边移动,我们手臂张开,拦住了路。包围圈越来越小,那只母鸡出乎我们的意料,它腾空一跃,落到了我的肩上,又以疾风扫落叶之势飞了出去。“啊!”我用手捂着肩膀,叫声划破天际,“痛死我了!”我拉开袖子,有几个印,我歇斯底里,要把鸡抓住。

胡晓鹏一棒子扔过去,母鸡一只翅膀流血了。“哈哈哈……”我们大笑。那只母鸡应该是受了惊吓,屎尿飞溅了出来,我们的衣服上都是。我们一起站在风中无语

童年已经远逝,每当我想起这件事,都令我发笑。我现在长大了,不会做出这样的蠢事了。

更多写鸡的作文800字(鸡作文450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