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成都飞机工业集团的股票代码是多少啊(成都飞机制造厂股票代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中国成都飞机工业集团的股票代码是多少啊(成都飞机制造厂股票代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中国成都飞机工业集团的股票代码是多少?中国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没有上市,也没有股票代码。航空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航空工业程菲)始建于1958年,是我国航空武器装备科研、生产和出口的主要基地,民用飞机零部件的重要生产企业和国家重点优势企业。

航空工业程菲积极践行“航空报国,航空强国”的理念。在军用飞机方面,研制生产了歼5、歼7、歼10等上千架系列飞机。歼10飞机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特等奖;外国军用飞机用户达到十多个国家。

民机方面,与程菲民机公司共同承担了C919、新支线飞机ARJ21、大型水陆两栖飞机AG600机头的研制生产;是世界一流的民机大部件供应商,已生产并交付超过10000架转包民机产品。大力发展无人机和喷气式公务机产业。信息:程菲航空工业党委坚持“思想引领、政治保证、发展给力”的党建工作基本导向,给力主线、主动作为,积极推动公司发展,推进公司改革创新,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在推动程菲科学发展中,generate展现了强大的生命力和战斗力,获得了“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央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等多项荣誉。

组织机构图航空工业程菲工会紧密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践行“创新、关爱、提升明星”的理念。在创造效益、依法维权、展示爱心、塑造文化的工作框架下。以关爱行动为依托,以特色活动为载体,服务于企业科研生产和员工成长,为公司战略目标的不断推进和和谐繁荣社会的建设贡献力量。

程菲综合股票现在能进吗?不推荐你操作这只股票,理财如下。首先,这只股票整合了军事题材,但这些都是题材炒作。公司基本面尚可,但不能很好的体现在业绩上。是的,未来的军工行业可能会进行资源整合,未来的想象空间难以预料。

从技术上看,该股涨幅巨大,不适合短线追高。谨防主力不计成本卖筹码。

股票:程菲集团一、程菲AVIC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概况,前身为“国营132厂”,始建于1958年,1964年建成。它于1998年作为集团公司成立。AVIC程菲是中国现代战斗机设计、研发和批量生产的重要基地。

AVIC程菲位于成都西郊的黄田坝。拥有综合机场、专用公路、铁路货运线,紧邻成都西站货运站。交通十分便利,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公司占地面积近500万平方米;在册员工14000余人,其中工程师和管理人员约占三分之一,形成了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专业化的航空人才队伍。经过近半个世纪的发展,AVIC程菲按照“航空为主、军民融合”的发展战略,为国防建设和国民经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军用飞机的发展实现了“生产一代、试制一代、预研一代、探索一代”的格局,军用飞机的对外贸易在国际军用飞机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其中,歼10飞机项目获得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枭龙/FC-1飞机获得了研制银奖

AVIC程菲公司与美国波音、法国空客等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转包生产波音787方向舵、波音757尾段、空客A320/340登机口等民用飞机部件。由于产品的高质量和准时交货,公司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并成为国际民用飞机部件的优秀分包商。程菲空客项目被法国航空航天公司评为3A供应商,A320生产线被欧盟评为“海外明星生产线”。AVIC程菲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国际化的质量保证体系,获得国家、省、部级科技进步奖500多项。一批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新材料广泛应用于产品设计和制造。

是国家“CIMS应用领先奖”航空企业。AVIC程菲坚定“航空报国,争创第一”的理念,积极落实科学发展观,高举航空报国旗,走和谐程菲之路,激情进取,矢志超越。公司实现了快速发展,连续20多年保持盈利,向国家上缴利税上亿。AVIC程菲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质量奖、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劳动模范之家、全国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全国精神文明创建先进单位、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中央企业先进集体、航空报国重大贡献单位等荣誉称号,是中国AAA级企业形象单位。

第二,2008年11月,程菲荣获亚洲制造业协会颁发的“2008年度中国企业自主创新奖”。2008年11月,获得AVIC颁发的“AVIC时代杯自主创新奖”。2001年四川工业企业效益百强。2001年四川交通运输设备制造业最大最强的工业企业。2000年重点建设统计先进单位。九五期间,航空工业档案进馆。2001年工业企业会计工作先进集体。第三:发展历程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程菲(集团)公司,代号1330。自1978年以来,公司连续多年盈利,先后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全国精神文明创建先进单位、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中国AAA级企业、中国首届企业文化优秀成果奖获得者等荣誉称号。1956年4月,根据中苏两国政府签订的苏联援助中国156个重点建设项目的协议,两国政府正式签订了苏联援助中国航空工业19个项目的第二批协议,其中132个工厂建设项目是其中之一。

同年5月,第二机械工业部指示,新歼击机厂代号为132厂。12月,国家建委正式批复成都温江黄田坝132厂厂址。1958年7月,第一机械工业部第四总局通知132厂,将第二工厂命名为‘峨眉机械厂’。10月18日,132工厂正式开工建设。

1959年5月,党的八届六中全会决定废除“一长制”,工厂开始实行党委领导下的厂长负责制。1961年,根据歼-5 A飞机试制的需要,工厂建立了‘四师一长’和‘两级管理、两级核算’的行政管理体制,即在厂内设置总工程师、总驾驶、总冶金、总检验、总生产;工厂车间两级管理两级核算。这一管理体系对圆满完成歼-5 A飞机和歼-5 J-5飞机的试制任务发挥了积极作用。1962年,部里颁布了《总会计师试行工作条例》,

1964年10月,132厂基本建成。全厂占地507.4公顷,建筑面积300525平方米。拥有各类设备3349台套,总投资1.8亿元,从业人员10485人。11月,歼-5 A飞机首飞成功。至此,我国第一架自行设计试制的高亚音速全天候战斗机在132厂诞生。1966年5月,该厂自行设计的第一架战斗机教练机——歼5成功首飞,该厂军工生产由测绘仿制转为改装试制。1965年6月,132厂受三机部指示,在进行歼-5 A飞机批量生产和歼-5飞机改型设计的同时,进行歼-7飞机的试制,决定对132厂进行技术改造。

1966年,该厂进行了第一次技术改造,到1968年底基本完成,总投资386万元,已能生产歼7飞机。自1966年文化大革命开始以来,工厂的党委和行政机构因工厂的群众组织相继夺权而瘫痪和半瘫痪。1967年3月,132厂根据中央军委指示,成立了第一个军管委员会,接管工厂权力,实行军管。

1968年2月,工厂革命委员会成立,实行革命委员会统一领导。在此期间,大多数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被分配到车间工作。此举造成了工厂生产、技术和管理的严重混乱。

由于厂里争斗不断,派系纷争,厂子的局面长期混乱,企业连年亏损,成为全国有名的‘困难’单位。从1966年到1976年,工厂累计亏损达5815万元。1972年,132厂成立临时党委,结束了军队编制管理。1976年,党中央一举粉碎了“四人帮”,结束了“文化大革命”,132厂开始了从恢复整顿到全面发展的新时期。1978年撤销工厂革命委员会,恢复党委领导下的厂长负责制。同时,对企业的产品质量和内部管理进行了整改。

工厂临时党委调整了全厂的体制和组织,设立了装配、机加工、钣金夹具焊接、锻铸、工装、机动等六个分厂和试飞站,实行厂本部、分厂、车间、工段四级管理。工厂的工作重心逐渐转移到以科研生产为中心的轨道上来。1970年3月,歼7成功首飞。1975年,歼7II设计完成。第三机械工业部将其列为航空工业发展规划中的新一代飞机。为了满足歼-7I飞机的需求,工厂开始进行全面的技术改造。

到1985年,工厂已建成总面积为80,642平方米的车间,拥有1,045台新设备。综合生产能力接近200架歼7飞机/年的水平,比改造前提高了150%。1978年12月30日,经过10年的研发,歼7I的改进型歼7II终于飞上蓝天。1979年,132厂以成都飞机公司的名义对外开放。工厂的军品生产开始从军援转向外贸出口,产品结构也逐渐从单一的军品生产向军民结合的多品种生产发展。12月,工厂成立民品办公室,负责全厂民品的生产和开发。支柱民用摩托车生产也初具规模。

1980年,经第三机械部批准,实行工厂经济责任制,工厂管理开始由生产向生产转变。1982年,航空工业全面整顿,132厂被列为第一批重点整顿对象

为什么程菲集成股票会涨停?程菲集成周末宣布,在停牌近半年后,计划投入158亿元人民币的军事资产。控股股东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国防装备核心业务及资产将整体上市。昨日该股复牌后,涨停报16.67元。对于程菲集成而言,此次资产重组意味着巨大的利益,其核心业务具有强大的优质竞争力和良好的盈利预期。对于停牌前总市值仅约52亿元的程菲集成而言,此次重组可谓脱胎换骨。

资料显示,本次交易前,程菲集成主要从事汽车模具、汽车车身零部件、新能源锂电池等产品的研发。

重组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AVIC的战斗机、空对地导弹等经营性资产将整体注入上市公司。程菲集成还将增加战斗机和空对地导弹等航空产品开发业务,并拥有军品突出、民品布局合理的产业结构。机构投资者预期该股未来表现良好,争相融资,导致股价飙升,达到涨停。

更多中国成都飞机工业集团的股票代码是多少啊(成都飞机制造厂股票代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