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蹄莲花的花语是什么(马蹄莲寓意及花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马蹄莲花的花语是什么(马蹄莲寓意及花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花语传说(花语传说——马蹄莲的传说故事)

马蹄莲的花色较多,而其外形宛若马蹄,种类繁多,不同颜色马蹄莲的花语不同。白色马蹄莲花语是“至死不渝、忠贞不渝的爱”,红色马蹄莲的花语是尊敬、爱戴,紫色马蹄莲的花语是希望。花束本身带有淡淡的清香而广受盆栽爱好者的喜欢,被越来越多的用在室内,在我国北京、江苏等地进行广泛的栽培观赏,而且还有个凄美的爱情传说。

相传很久以前有个女孩,她单纯而又快乐生活在一个小村庄里,每天无忧无虑的生活着。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一天,女孩邂逅了一个勇敢的男孩,男孩给她带来了更多的幸福,他们一起看云卷云舒,花开花落,畅想美好的未来。

然而这只是一个美梦,他们的结局没有像童话一样美好。男孩拥有自己远大的报复,他不甘于一直生活在小小的村子里,他决定走出这片小天地,向广阔的天地翱翔。

女孩不想成为男孩的负担,并没有挽留他,还很支持他。在没有男孩的日子里,女孩每天努力生活着,并期盼男孩的回归。

在一天天的等待和怀念中,女孩变成了一种花,这种花叫做马蹄莲,因为花的形状像马蹄一样,就像带走男孩的那一匹马,她希望自己可以陪男孩一起去每一个地方。她灿烂的笑容,变成了花蕊,婀娜的身姿变成茎干,绿色的裙子,变成了片片鲜绿的叶子。

这就是马蹄莲的传说,马蹄莲有时也被称为“海芋”,代表着“此情永不渝”。所以带着你的爱人去看海芋吧,这就是在告诉他(她):我对你,此情永不渝。

更多马蹄莲花的花语是什么(马蹄莲寓意及花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