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四大花海是哪四个国家(全球四大花海是哪四个花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全球四大花海是哪四个国家(全球四大花海是哪四个花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日本北海道花海:被世人称为东方的普罗旺斯。每年7月下旬到8月上旬,山坡和平原变成紫色的花海,空气中弥漫着特殊的香味。

2.荷兰郁金香花海:随着花季的到来,荷兰北部小镇斯卡赫恩的郁金香竞相开放,五颜六色的郁金香迎风开满花朵。

3.普罗旺斯薰衣草园:位于法国南部,从诞生之日起就被小心翼翼地保守着秘密。直到法国人彼得梅勒的到来,普罗旺斯独特风格的面纱才逐渐被揭开。

4.青海门源油菜花:七月,祁连山下一片金色的海洋。在高原和祁连山常见的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油菜花在浩门河畔形成了壮丽独特的奇观。一望无际的金色,极其绚丽,令人扼腕叹息,犹如一幅巨大的画卷。近百万亩大色块的简约构成,有着满满的西部风味,压倒性的霸气给人以丰富的遐想。

更多全球四大花海是哪四个国家(全球四大花海是哪四个花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