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是什么? 陌陌有什么用(陌陌有啥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陌陌是什么? 陌陌有什么用(陌陌有啥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通过陌陌,可以及时将线上关系转化为线下真实关系。陌陌可以帮助扩大你的交际范围,不局限于熟人圈子。无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你都可以在陌陌上遇到你感兴趣的人。沫沫,让你在身边找到志同道合的人。专注移动互联网,专注移动社交,专注社交模式探索,遇见人的社会愿望。该公司由网易前总编辑唐嫣于2011年3月创立。联合创始人和核心团队来自网易、新浪、Phoenix.com等公司。

特性和用途:

是陌陌科技基于iPhone、Android、Windows Phone开发的第一款手机应用,区别于微信、微博、QQ、YY、MSN、群群、Meet等移动社交软件。陌陌可以提供真实的位置信息,解决了过去社交软件过于虚幻,缺乏真实的线下互动的问题。

发现你身边的人

距离不再是冷漠的借口。

基于附近的群体

让人重逢,重逢。

流畅的语音传输

只有私人朋友和亲戚。

实时远程演示

八个距离有七种不同的心情。

有趣的表情符号

给你什么话都可以t快递。

特征,社会模式

根据GPS搜索定位身边的陌生人和群体,高效快速建立联系,节省沟通的距离成本。

免费邮递

你可以通过陌陌方便地免费发送短信、语音、照片和准确的地理位置,与TA进行各种互动。

周到的交付

了解即时消息传递的状态。诸如交付,阅读可以帮助你及时知道消息是否被对方看到。

个人资料

可以存储八张照片,还有签名,职业,爱好等。在信息页面上增强他人对你的理解。

场景表达

表情商店提供了丰富的表情贴纸,让聊天不再单调,更加生动,符合移动社交的聊天习惯。

会员服务

可以享受陌陌不断推出的各种增值专属服务,包括基础会员服务、天花板推广服务、表情店服务等。

秘密保护

你可以随时把你讨厌的人列入黑名单,也可以举报TA # 的不良行为,还有很多隐身模式。

平台支持

全面支持iPhone4、iPhone3G/3GS、iPod touch等苹果设备,以及android2.1版本2.1以上的手机,支持多种网络接入方式。

软件版本和下载地址:

IOS版本

软件类别:社交

软件尺寸:12.71米

最新版本:4.3

更新时间:2013年9月16日

系统要求:需要iOS 4.3或更高版本

下载地址:

安卓版本

软件大小:6.6兆字节

最新版本:4.3

系统要求:Android2.2或更高版本

更新时间:2013年9月16日

下载地址:

更多陌陌是什么? 陌陌有什么用(陌陌有啥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