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证有补贴吗 能领多少钱一个月(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可以领补贴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证有补贴吗 能领多少钱一个月(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可以领补贴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目前,失业保险参保职工技能提升补贴主要针对取得三/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的考生。一/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能否领取补贴取决于当地的政策标准。

符合下列领取人力资源经理补贴条件的企业员工,可以申请技能提升补贴:

1.依法参加失业保险,缴纳失业保险费36个月以上(含36个月)。

2.自2017年1月1日起取得初级(5级)、中级(4级)、高级(3级)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在校学生不得领取人力资源管理补贴。补贴对象应符合依法参加失业保险,累计缴纳失业保险费满36个月的条件。在校学生达不到这个要求。

并且需要注意的是,同一职业(工种)、同一级别只能申请享受一次技能提升补贴。

人力资源经理补贴申请流程。现在大部分省份都开通了网上补贴申请门户。申请人无需提交书面材料,即可在网上申请失业保险技能提升补贴。网上申请补贴可以咨询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以河北省为例:

(1)自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颁发之日起12个月内,劳动者持社会保障卡、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通过互联网登录“河北人社公共服务平台”或使用“河北人社”手机APP,填写相关信息,并按要求提交。

(2)职工也可持本人社会保障卡、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到参保地失业保险经办机构服务窗口提出申请。

更多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证有补贴吗 能领多少钱一个月(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可以领补贴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