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签到红包在哪里(淘宝签到领红包入口在哪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淘宝签到红包在哪里(淘宝签到领红包入口在哪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近几年,随着淘宝把双十一浪潮推到全国后,每到双十一互联网各家平台、甚至包括线下都会进行大量促销活动。

而一到双十一期间每年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互联网两大巨头淘宝和京东了。大概在每年10月下旬期间两大巨头就开始对活动进行预热,并上架本文要重点讲到的红包活动。由于时间长久,记忆力下降,较久之前的红包金额、规则已经不太清楚,大概只记得近两三年的了。京东2019年以及2020年都是瓜分10亿,今年提高到了20亿。

图片来自个人京东app游戏页面

至于活动规则其实每年都差不多,基本上都是浏览店面8秒,可以获得类似于汪汪币的物品。然后累计到一定数量可以升级一个城市啥的,每一次升级后就可以获得一定数额的分红份数。最后在11月11号的前一天活动截止,系统开始根据个人累计的分红份数进行统计,最终核算出相对应的红包金额。总得来说,京东每年的活动还是比较简单的,而且最后瓜分到手中的红包也还是可以的。

图片来自个人淘宝app游戏页面

至于淘宝记忆中从2019开始到今年,每年瓜分的红包金额都是20亿,但淘宝双十一的活动规则每年都会有相对应的调整,而且玩起来比京东也会复杂些。记得淘宝双十一红包活动2019年是盖楼、2020年是领喵币升级,今年的则是喵糖总动员。淘宝官方每年都要把活动调整改变,但没有改变的是每年的淘宝红包游戏都会引起大量人员的投诉和愤慨,可以说是年年被骂。

图片来自个人app

以前的不说了,就说今年的喵糖总动员,进行游戏后首先需要通过浏览15秒店面或是其他什么领喵糖,也可以拉人助力领喵糖。反正喵糖是基础,必须有了这个才能玩下去。有了喵糖后,可以用喵糖来跳格子,每个格子的金额和场次的级别挂钩,场次级别越高,相对应的金额也越高。

图片来自个人app

但当然活动一开始每个人的起步都是一样的,一开始每个格子金额大概在1块多,总共有27个格子。你只要愿意,一开始很容易全部占领,是不是感觉挺良好的,这样算下来一天下来最低三四十也有了,双十一周期二十来天该有多少?这不就是再送钱吗?

可惜,现实是残酷的,资本市场哪有那么多好事?首先这个活动是比赛性活动,总共会有4个团队参赛,你个人或是团队即使占领了全部格子,别人团队是可以返攻的。只要反攻成功一个格子,你之前占领格子的红包就会扣除给予攻占方。

图片来自个人app

而且如果4个团队都有各自攻占的格子,都是有相对应的红包的。也就是说平均每个团队可能一天下来可能也就10来块钱,而且这个10来块钱团队里要是也有人一起参战占领格子,还是要分给队友的。玩到这里刺不刺激?气不气?

图片来自全网

但是到这里还没结束,因为只要参加了这个活动,都会被游戏方强制性进行组队PK,所以每次参赛都还要扣除门票的钱。这个门票的钱也是和活动红包级别挂钩,级别越高扣除的门票费越高。

所以可能就会出现这么一个问题?就是你个人前几天稍微累积到了一定金额的红包,然后随着等级的升高,待游戏开始时扣除门票后已经所剩无几。结果这天的一场游戏中战况激烈,你的团队并没有占领几个格子,然后在和队友一瓜分后更是少的可怜。最后会出现的就是第二天你会发现你仅有的红包也被扣除门票了,等于几天花费大量时间以及流量只是玩了一个寂寞…

图片来自全网

还有的就是很多人可能没有注意到这个游戏在中午12点-13点、晚上21点-22点玩可以翻倍的。所以可能你在其他时间点完成占领了,结果人家选择了不一样的时间,很容易就给你攻占了。而且很多比较强的团队在占领后喜欢设置障碍,可能你顶多在占领寥寥无几的格子后,就会被彻底阻拦,即使你用了大把时间累积的喵糖全部用完也无法打破障碍格。更有甚者,直接把起点设置成障碍物,直接让你一个格子都占领不了…

图片来自全网

总得来淘宝这个游戏真的是坑,你说我多拉队友组队玩,那样胜率就比较高了。是的,这个一点也没错,但队友越多,即使胜了最后每个人一瓜分还能剩下多少呢?

有的人说那我就放下脸面,大量的拉人助力,但是你每天都能不要脸似的拉同一个人去助力吗?而且现在还出现了很多人都遇到的一个现象,就是即使你发给了别人助力,别人也愿意帮你助力,但结果却是助力失败,至于原因呢?呵呵没有原因,反应给官方客服回复你的也是不清楚…

图片来自全网

记得今年淘宝双十一红包活动开始前,官方还曾信誓旦旦的说今年的活动绝对让人满意,不会再让你们骂了。结果呢?没想到却还是无处不在的套路。

个人觉得淘宝要不就不要搞这个活动,直接在双十一开始时给每个人发点购物红包。要搞就实诚些,活动简单些,即使最后每个人分的红包不多,也不至于如此让人愤慨…

好了,本篇文章到此也就结束了,大家在双十一消费时尽量捂紧红包啊,不要一时消费快乐,最后很多时间却只能吃土哦,哈哈…

更多淘宝签到红包在哪里(淘宝签到领红包入口在哪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