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信号得地方怎么办(怎么让没有信号的地方有信号),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没信号得地方怎么办(怎么让没有信号的地方有信号)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8月30日,著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由于定制芯片,“iPhone13”将具备使用卫星通信的能力。郭志明还表示:“最简单的场景是,如果用户的运营商已经与全球之星合作,用户可以通过

8月30日,著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由于定制芯片,“ iPhone 13 ”将具备使用卫星通信的能力。郭志明还表示:“最简单的场景是,如果用户的运营商已经与全球之星合作,用户可以通过运营商的服务直接在苹果手机13上使用全球之星的卫星通信服务。”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财富Plus网友:西棠

一说到低轨道卫星通讯,大家可能第一反应会想起星链计划。去年国内许多自媒体大肆炒作:颠覆5G的,不是6G,而是星链卫星互联网。相比高轨卫星,低轨卫星的优势是传输时间比较低,因为离地面比较近,路径损耗要少,卫星终端体积也要小,成本也低,系统容量能够更大。

但是就技术上来讲,这样的低轨卫星通讯,实际上也一起一定局限性,替代5G并不现实,但是作为跟5G的相互补充,还是十分有益的。这也许可能是苹果手机考虑加入这一功能的原因。

财富Plus网友:Cing

由于定制芯片,就能在iPhone13上附加卫星通信的能力?从当前的商用技术水平和市场需求来说根本是不可能的,在产品链上看苹果的发展也没有涉足专业行业的意图。果然果粉预测下一代iPhone基本都只会猜中芯片型号

《全球汽车公司最大IPO要来了,是特斯拉的劲敌》 搜索下载“财富Plus”,最快看到

更多没信号得地方怎么办(怎么让没有信号的地方有信号)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