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建需要什么条件才可以报考(报考一建的资格条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建需要什么条件才可以报考(报考一建的资格条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报考需要6年以上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工作经验,10年以上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大专工作经验。不同的学历对应不同的工作经验。

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1.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4年。

2.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3年。

3.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4.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硕士学位,工作满2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年。

5、取得工学或工程经济学博士学位后,从事建设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年。

有建筑公司可以从事的职业。一级建造师可担任施工项目的项目经理;从事其他建设活动的管理,从事法律、行政法规或者国务院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规定的其他业务。

一有楼就能考事业单位,公务员的竞争压力一直都很大。在一些施工单位,甚至住建局等。如果你有一级建造师证书,你会失去很多竞争对手。

初试有助于职称评定,很多考一级建造师证的考生本身就需要职称评定。现在很多鉴定中,证书也是加钱的一个方面。对于一级建造师证书来说,帮助评职称是一个很好的筹码。

哪个专业比较好?建筑工程专业和市政工程专业的前景最好,因为一建市政工程专业的证书最有价值,而建筑工程专业是最热门的专业,工作需求最大。

一级建造师有三个热门专业:建筑、机电、市政。考这三个专业的人90%左右,包括建筑学。众所周知,第一次建造师考试通过率不高,基本在10%左右波动。

建筑行业考生人数最多,其次是机电和市政行业。考生多,通过率最高,7%左右。也就是说,全国大概有3万人可以拿到建造师证。当然,考哪个专业也是根据考生的工作需要来决定的。

更多一建需要什么条件才可以报考(报考一建的资格条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