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大花角海滩(海南万宁大花角好玩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万宁大花角海滩(海南万宁大花角好玩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长岭位于万宁风景区春园湾和大华角科学景区之间,海拔146米。三月,我和一个来自仁宁和清江的晨游者一起爬山,看它美丽的风景。山脊顶上的石头星罗棋布,形状奇特,树木众多。在靠海的山脊顶端,有一片宽阔平坦的天然草坪,绝对惊艳。海中多岩石,东北有石崖,波涛汹涌,东南有岩滩伸入海中,风平浪静。尤其是在靠近岩礁的海边,突然出现一片小小的白嫩沙滩,在夕阳的照耀下,是那样的奇妙和美妙。7月4日下午,Q61103735户外万宁团,约了阿胜和郝吃完饭去野外骑行。结果,朋友们吵着要去海边烧烤。晚上6点,驴友们准时在市委门口集合。一个人宁愿买烧烤吃的,领着几个驴友先走,阿生和啸声我骑在后面。我好久没骑自行车了。现在年纪大了,虽然信心满满,很想体验一下骑自行车的感觉,但心里还是心有余悸,体力能否支撑。但我不得不否认,当我坐上那辆喜德盛山地车的时候,我就下定决心要坚持骑到大长岭。我不知道,骑起来很美妙。骑在那条熟悉的柏油路上,一边欣赏着路两边不同风景不同心情的风景,一边吹着迎佛的晚风。在空旷无处的时候,深吸一口夜晚清新的空气,立刻感受到被污染的空气排空。新鲜空气渗入心脾,全身感到神清气爽。当你虚弱的时候,你会立刻感到神清气爽。当你看到路边灿烂的野花,停下来欣赏,你的心会随着花无拘无束。有时候,下坡的时候,不需要踩踏板。只要俯下身子,向前看,握紧车把,你就会体验到一种风驰电掣的感觉。很过瘾!

从宛城出发,我们三个人骑过北坡后,没有路灯,才发现不知不觉天就黑了。不过月光不错,我们可以借着月光或者路灯一路骑行。在大长岭山脚下的德胜村路口,我们向左向右,沿着山脚的一条沙质小路,骑不了自行车,只能用手往前推。走了大概两公里,我们三个人到达了前面提到的沙滩,加入了之前的机械化部队。此时,他们已经在那里烧烤,边喝啤酒边玩边唱歌。到了之后,我做了排骨和青菜……在海边,在沙滩上,在月亮下,在沙滩上玩,在水里玩,在烧烤,在弹吉他。大家尽情地载歌载舞……最难忘的是娜娜,那天正好是她的生日。阿阔为她准备了生日蛋糕,大家一起用吉他唱生日歌,在沙滩派对上庆祝她难忘的生日。我还要感谢大海给我们带来了一条好几斤重的鱼。更何况是免费的。再说了,15张嘴也吃不完——座山。武昌大长岭后面有一个相对干净的原生态小海湾,两边山中间呈弧形。这是一个远离城市喧嚣的地方。很少有人知道,这里可以玩,可以露营,可以钓鱼,可以挖鲍鱼,可以抓螃蟹。它是原创的。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万宁大花角海滩(海南万宁大花角好玩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