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p复合电极测氧化还原电位(水解酸化池orp氧化还原电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orp复合电极测氧化还原电位(水解酸化池orp氧化还原电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智能ORP传感器一、产品介绍智能ORP传感器是一种采用RS485通讯接口和标准Modbus协议的智能水质传感器。耐腐蚀外壳,内置PT1000温度传感器和补偿算法,适合各种恶劣工作环境。该传感器具有精度高、寿命长、漂移小的优点。广泛应用于地表水、市政污水、工业废水、污水处理、自来水厂、工业过程、水产养殖等行业。

二。工作原理氧化还原电位(ORP)反映了溶液的宏观氧化还原。还原电位越高,氧化越强,电位越低,氧化越弱。ORP的测量原理类似于pH的测量原理。

三。产品特点L信号输出:RS-485(Modbus/RTU协议),方便连接PLC、DCS、工控机、通用控制器、无纸记录仪或触摸屏等第三方设备;

l双高阻抗差分放大器,抗干扰强,响应快;

l专利ORP电极,内参比溶液在至少100KPa(1Bar)的压力下非常缓慢地从微孔盐桥中渗出,其正向渗出持续20个月以上。这种参比系统非常稳定,电极寿命比普通工业电极提高一倍。

l安装方便:3/4 NPT管螺纹,便于潜装或安装在管道、储罐内;

Ip68防护等级;

l工业级复合ORP电极,适用于恶劣的工作环境;

参比电极l型双盐桥设计,电极寿命长。

四。技术参数类型ORP-206A测量范围-1500 ~ 1500mV分辨率1mV精度6mV工作温度0 ~ 65工作压力<<0.1MPa电源12 ~ 24VDC信号输出RS-485(Modbus/RTU)外壳材料POM安装方式沉浸式安装,3/4 NPT管螺纹电缆长度5m,其他长度可定制。一次校准功耗为0.2W@12V。IP68。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orp复合电极测氧化还原电位(水解酸化池orp氧化还原电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