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视频怎么剪辑成全屏(抖音电影剪辑怎么全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抖音视频怎么剪辑成全屏(抖音电影剪辑怎么全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抖音拍摄的视频怎么剪辑

在抖音中剪辑所拍摄的视频的方法为:

1、首先打开抖音APP,点击加号按钮。

2、然后选择右下角的“上传”选项,上传需要剪辑的视频。

3、随后调整页面左右两边的黄线,选择需要留下的部分。

4、接着视频就会从第一条黄线所对应的位置开始播放,直到第二条黄线时停止。确认无误后,点击“下一步”合成视频。

5、之后等待片刻,当“正在合成中”的提示消失后,点击“下一步”。

6、最后进入发布页面,点击“发布”按钮即可将剪辑后的视频上传到抖音。

更多关于抖音拍摄的视频怎么剪辑,进入:查看更多内容

全屏的抖音视频怎么剪辑的

抖音是当下非常热门的短视频APP,深受广大年轻人的喜爱。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抖音全屏视频怎么剪辑,其实很简单的。

1、首先打开手机设置,然后点开通用。

2、然后在通用里面,点开辅助功能。

想要成为一名及格的剪辑师并不简单,需要有足够的耐心和兴趣来支持,建议大家先领取个限时免费学习剪辑的名额,做一个初步了解会对你的职业发展更加有帮助→点击领取限时免费学习卡

3、在复制功能有个缩放,打开缩放。

4、点开缩放,第一个缩放是要打开的,然后在下面有一个缩放区域。

5、缩放区域这里,-定是选中第一个全屏幕缩放。

6、打开抖音,在看视频的时候,-个手指双击是点赞,三个手指双击是放大,三个手指双击是关闭放大。

关于视频制作可以到天琥教育进行学习,天琥正是优质的学习就业服务塑造了天琥的良好口碑,也为天琥带来源源不断的学员。每年数万名学员毕业,很多新学员都是老学员推荐来的。

天琥通过“面试、项目测试、复试、试讲、教研培训”五大步骤严格选拔设计讲师,确保每位讲师都拥有丰富的项目经验。进入天琥的他们大多是来自4A广告公司的设计达人、设计总监。他们凭借自身强大的项目经验,手把手教授学员,帮助学员掌握项目精髓。

抖音全屏视频怎么弄的

在抖音看视频肯定是全屏看着最舒服了,但是抖音里除了竖着的是全屏视频外,还有一些视频是横着的,小小的在中间看着很难受,那么下面我就教一下如何让抖音全屏看视频:

1、打开抖音,然后找到一个也需要全屏的横向的抖音视频,在视频的下方能看到“全屏观看”几个字,点击一下。

2、点开全屏观看以后,视频就成为全屏的了。

抖音视频全屏观看需要把手机横过来看,如果想退出点击右上角“”就可以退出去了。

关于怎么剪辑抖音全屏的视频和抖音如何剪辑全屏视频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

更多抖音视频怎么剪辑成全屏(抖音电影剪辑怎么全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