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头像的朋友圈怎么写(微信换头像朋友圈怎么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换头像的朋友圈怎么写(微信换头像朋友圈怎么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何换微信头像 换头像发朋友圈如何写文/王立虎不管是求求头像还是头像,只要长时间用了,一定能说明你期盼你渴望你失望你努力你想说什么你想表达什么。不管你承认不承认,骨子里东西是骗不了人的,即使骗得了别人也骗不了自己。每个人的头像都是有内涵的,

文/王立虎

不管是求求头像还是头像,只要长时间用了,一定能说明你期盼你渴望你失望你努力你想说什么你想表达什么。不管你承认不承认,骨子里东西是骗不了人的,即使骗得了别人也骗不了自己。

每个人的头像都是有内涵的,你否认也罢,承认也罢,自己心里最清楚,人往往喜欢什么就缺少什么,比如说我,不帅,不高,又没有杀气,标准的窝囊怕老婆男人,于是我头像就用了黄晓明演得许文强,江湖豪客,硬气加帅气,一用好多年,赢得好多网友好奇的问东问西,有的漂亮妹妹如冯程程般打破砂锅问到底,如今我只想对你说,你不是冯程程,我也不是许文强,打打杀杀的年代过去了,也疲倦了,我只想平平淡淡过一生。

有换头像的念头其实已久,只是下定不了决心而已,我的名一直都是有缘有爱,用了十多年了吧,曾经用过梦中的影子,用了不久就换回有缘有爱,那影子在梦里,不如真的有缘有爱。

结识张爱民老师,贸然的说,你给我写个字吧,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大家张老师轻易不会随便给人家写这写那,有价值的书法大家。某日,张老师在里留言说写好了并传图给我,有缘有爱四字成正方形排列,细端有有两种写法,这样好,有缘的有放开,意在有缘千里来相会,有爱的有收缩,爱在家中。此四字适合做头像,于是便有了更换头像的决心。

打打杀杀的江湖气,换别成有缘有爱的温馨家园气氛,我喜欢,也适合我年龄的态度,毕竟快五十了该收的收,该撤的撤,爱在身边,有爱的家最幸福,珍惜有缘有爱的眼前人。懂得,所以换了头像。

(应该是成年之后,许多人、事让我领教和懂得 “沉默”的力量,“亲密”的弊端,不轻易寄希望和依赖于他人的快活,“距离”的优点,“界限”的重要,还有,适时给我一盆冷水,让我保持清醒的头脑。)

更多换头像的朋友圈怎么写(微信换头像朋友圈怎么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