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水职业学校有哪些专业(惠水职业技术学校有哪些专业),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惠水职业学校有哪些专业(惠水职业技术学校有哪些专业)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惠水中等职业学校酒店专业介绍。

该专业成立于2009年,学校投资10多万元建设了实训基地,包括餐饮实训室、客房实训室、茶艺室、礼仪形体室等。集团现有专业教师8人,其中高级教师2人,一级教师2人,二级教师4人,高级职业资格2人,中级职业资格6人。

该专业旨在培养良好的酒店意识、礼仪素养和沟通能力,以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的需要。掌握酒店经营管理的基本知识、基本技能、接待标准、健康卫生知识、食品营养知识和酒水知识;能够处理酒店服务、运营和管理中的标准问题和一般非常规问题;能使用外语进行接待服务和商务交流的高星级酒店经营者和管理者。毕业生可在四星级以上酒店大堂、客房、餐饮、销售部门从事基层管理,或担任技术员、茶艺师。可以通过“3+2”进入贵阳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

更多惠水职业学校有哪些专业(惠水职业技术学校有哪些专业)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