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悦米机械键盘怎么样(悦米机械键盘Pro静音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小米悦米机械键盘怎么样(悦米机械键盘Pro静音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理想中的样子应该是这样的:3354

简约的设计,精致的做工,强烈的金属质感。干净又冷。

就我个人审美偏好而言,市面上的颜值大多是类似——的造型,大塑料,花里胡哨的键帽,五颜六色的灯.但是机械键盘手感太好了,我还是买了ikbc F87红轴,放在办公室作为生产力工具。家里书房用的是一个小小的罗技薄膜键盘。

直到我发现这个产品——。

米月专业机械键盘。全铝CNC机身,樱桃红轴,白色背光,USB TYPE-C键线分离。尺寸、轴体、设计等各方面都符合我的需求,我马上在米家下单。

我选择了黑色版本。699元的价格对于一个新的外设品牌来说并不便宜。值这个钱吗?

大米制品外部运输箱。

车身外包装。

所有内容:键盘主体、线键拔出器、数据线和一个兼容mac系统的cmd键。

深灰色铝合金外壳,黑色按键。

USB TYPE-C接口,装配质量好,位置正确。接口有锁紧结构,插上后非常牢固。

CNC加工工艺好,表面喷砂光滑均匀。

键帽齐平排列。

背面还是一整块铝合金。

脚垫和支架。支架的高度可以调节一档。

键盘支架打开后,与桌面形成6的夹角。

配有1.6米长的编织表面USB TYPE-C数据线。

附带的钢丝扳手。

插队,正式加入队列!

键盘的黑色和银色配色与显示器和鼠标非常相配。

双色注塑PC ABS键帽。表面磨砂,触感清晰。我对字体很满意。按键注塑密封。

键帽做工还可以,注塑平整,基本没有毛刺。

背光灯亮的时候,可以看到封闭字符注塑有缝隙,影响透光效果。这是一个明显的问题。

在各种樱桃轴中,我最喜欢红色轴,按键舒适,反馈清晰,省力,声音低,非常适合办公和日常家用。

它这是一个插入式LED灯珠。就我去掉的几个按键来说,亮度比较均匀。

空格键采用卫星轴的设计,调试的很好,打不同位置都没有不平衡。

米月机械键盘专业版使用单一白色背光,它不会没有ikbc时间机器那么复杂的灯光效果。

六档亮度可调,可以用Fn上下键调节。默认打开50%亮度。

caps和scrlk按下激活后,亮度增加30%,起到指示作用。按下FN键后,win键被锁定,亮度也增加了30%。这是一个有趣的设计,省去了额外的指示灯。如果没有必要,不要添加实体 。

米月机械键盘专业版使用意法半导体ARM主控,所有按键都没有冲动。这个特性对于电竞来说很重要,但是电竞一般都用104布局。

全铝CNC外壳是这款键盘的主要卖点。实际完成度较好,基本达到了提升整体质感和产品档次的目的。

全铝机身使得产品重量达到了880g,使得产品在被敲击的时候感觉非常结实。什么s更多的是,敲击键盘时会有非常轻微的金属尾音,这是一个显著的特点(或者说是缺点?)。

质感好,颜值高,手感好。

米月机械键盘专业版是一款具有强烈个人风格的产品。手感上不应该有凹槽。毕竟有了原来的红轴,外观会在每只眼睛里。就其本身的产品设计追求来说,完成度还是很高的。

回到开篇问题:699元值得吗?客观来说,这种品质CNC铝外壳,满满的樱桃原厂红轴,真的不便宜。考虑到这款产品出货量不会很大,BOM成本也很难降低,699的定价也不算离谱。但作为新厂商(如果不是小米生态圈企业基本不知道),米月几乎没有品牌溢价,定价还是偏高了一点。出货上涨后,价格应该会降低。

当然,很多有价值的朋友会从另一个角度质疑:键帽和轴对于机械键盘来说很重要。为什么我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需求和偏好。有的喜欢光污染,有的喜欢单纯的白光;有的最喜欢104键,有的喜欢60%布局;有人认为它很好用甚至用不上,而另一些人则认为外设不仅有用,还很吸引人,甚至引人注目。世界是多样的,我们应该承认和尊重这种差异。

更多小米悦米机械键盘怎么样(悦米机械键盘Pro静音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