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如何快速闭合图形(CAD怎样闭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cad如何快速闭合图形(CAD怎样闭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好的答案是打开cad,画一个多线段为例,输入“pl”。画多线段,输入快捷命令“pe”,回车。选择多线段,然后在弹出菜单中选择“关闭”。关闭,按“Esc”键退出,已有的多线段将被关闭。

演示型号:华为MateBook X系统版本:win10APP版本:CAD2018

1.打开cad,画一个多线段为例,输入“pl”。

2.再次绘制多线段,输入快捷命令“pe”并回车。

3.选择多线段,在弹出菜单中选择“关闭”。

4.完成闭合,按“Esc”键退出,已有多线段闭合完成。

常见的CAD快捷键:直线L:绘图用的最多的工具,用法也很简单。由于直线等命令使用频率最高,但按键操作不方便,我们有必要对其进行更改。

构造线XL:无限延伸的直线,起到划线等绘图辅助作用。虽然可以打印出来,但不作为绘图主题。

多线PL:很有用。填充时,首先使用此工具创建边界,这样可以避免机器分析填充区域的时间。计算面积和周长也很有用。你也可以用它来画箭头和粗线。

正多边形POL:在绘图中很少使用。该属性是闭合的,可以设置全局宽度,并且可以使用属性工具查询创建的多边形的面积和周长。

REC:常用工具,属性闭合,可以设置全局宽度,可以用属性工具查询创建的多边形的面积和周长。

圆弧:画圆弧有很多种方法。默认情况下,它是菜单中第一个“三点”圆绘制方法。

c:常用工具,属性封闭,可以设置全局宽度。可以使用属性工具来查询所创建的多边形的面积和周长。(CC更改为留下C用于复制命令)

更多cad如何快速闭合图形(CAD怎样闭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