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large的形容词是什么(enlarge的短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enlarge的形容词是什么(enlarge的短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选词:启蒙的用法与辨析

一、详解:五、放大,放大;扩展[I,T],例如:我想放大一张照片。我想放大一张照片。例子:颈部的腺体可能增大,颈部的腺体可能增大。进一步补充,阐述[I],例:这件事我不用细说;你知道我的观点,这件事我不需要细说。你们都知道我的看法。例如:我不需要详述这件事;你知道我的观点。这件事不用我细说。你们都知道我的看法。二、词义辨析:放大,放大,扩大,增加,倍增,增大,这些动词都有“增加,扩大”或“扩大”的意思。放大主要指面积或体积的扩大。科技中的Amplify往往是指声音的放大或电磁波的增强。也指增加细节,详述或扩充内容等。这个词是一个正式术语。扩大是指范围、程度、体积和大小等的扩大或增加。增加是指在数量、强度和大小上的扩大或增加。放大可以指用光学仪器使物体看起来更大;它也指实际上放大某物,有时用于夸张。倍增通常指自然繁殖引起的增长,有时也指同类事物数量的加倍。Augment是一个比较正式的词,一般指在原有基础上增加内容的扩展。请详述这个问题。请进一步阐述这个问题。你能详细说明你的建议吗?能详细说说你的建议吗?那张照片放大后可能不太好。那张照片可能放大得不是很好。我们需要扩大对外贸易。我们需要扩大对外贸易。我计划放大这张照片。我打算放大这张照片。我必须扩大我的词汇量。我必须扩大我的词汇量。我想放大一张照片。我想放大一张照片。我想详细谈谈这个主题。扩大国有土地可出租的面积。扩大国有土地有偿使用范围。这张照片太小了,请帮我放大。这张照片太小了,请帮我放大。

更多enlarge的形容词是什么(enlarge的短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