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怎么设置成英文版(window10怎么改成英文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win10怎么设置成英文版(window10怎么改成英文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何设置英文版Windows S10)

Windows 10是世界上最大的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平台,拥有数百万用户。现在,全球安装了超过9亿个Windows,所以Win支持其庞大用户群的大部分语言。虽然大多数用户不不需要,Win默认显示语言在10中已经更改,但如果需要,用户仍然可以安装新语言Windows 10语言包。

一、如何在Windows 10 1中添加语言包?要添加新的语言包,请按Windows的键盘快捷键。

2.在搜索框中输入关键字语言。

3.单击语言设置打开语言设置窗口。

4.单击“添加首选语言”按钮打开用户可以安装的语言包列表,并选择要安装的语言。

5.然后点击下一步按钮,打开安装语言功能窗口。

6.用户可以根据需要选择或取消其他语言包选项。当用户选择为我设置显示语言选项时,语言包将成为默认显示语言。

7.单击“安装”按钮添加语言包窗口。

8.之后,选择为我设置显示语言的用户需要重新启动Windows 10,更改才能生效。

9.在安装语言包之前,没有选择为我设置显示语言选项的用户仍然可以单击Windows显示语言包中的语言下拉菜单。在菜单上选择新安装的语言包,然后重启Win 10。我的版本变成了英文版,如下图所示。

二。如何删除Windows 1中的10个语言包?要从Win中删除10个语言包,请打开 语言 在 设置 再次如上所述。

2.在删除包之前,请在下拉菜单中选择另一种显示语言以切换到该语言。

3.然后选择要卸载的列出的语言包。

4.之后,点击删除按钮。

5.用户还可以使用PowerShell卸载语言包。为此,请在Windows 10搜索工具中输入PowerShell ;

6.在搜索结果中单击Windows PowerShell以打开该实用程序。

7.输入以下命令,然后按回车键:

Get-WinUserLanguageList

8.记下需要卸载的包的语言标签。

9.此后,在PowerShell中分别输入以下命令:

$ langlist=get-winuser language list $ marked lang=$ langlist | where language tag-eq ;$ lang list . remove($ marked lang)set-winuserlangulanglist $ langlist-force 10。对于第二个命令,上面的语言标记将被替换。如果标签是en-US,将直接输入命令。如果标签是en-US,将直接输入命令。

以上用户可以在Windows中安装、更改和卸载语言包。请记住,语言包会占用您的硬盘空间,因此安装许多语言包可能不值得。但是,需要以其他语言显示的用户可以添加新的包,并根据需要使用设置应用程序进行更改。

阅读:It 太神奇了。三秒钟后开始。看看windows masters是怎么做的?

我真的不我不知道!赢隐藏在10个系统中的s 10操作功能就是这么强大。

关于慢电脑和慢电脑的九个真相。你知道越早使用越好。

gt; gt提高win10电脑性能的终极指南,19个优化技巧,赢

1.看完喜欢,不妨喜欢,收藏,评论,关注。

2.喜欢玩软件的,请关注题号,阅读相关文章。

3.如果你在学习中有什么问题,请和我交流。今天s头条搜索【微课传媒】,I # 我在这里等你!

更多win10怎么设置成英文版(window10怎么改成英文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