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什么时候查(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多久可以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什么时候查(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多久可以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12月9日。考生可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查询笔试成绩。笔试成绩出炉后,即可报名面试。

2021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成绩如何查询: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网

1.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首页,找到成绩查询栏目;

2.报考时请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填写验证码,点击查询按钮进行查询;

3.如果输入信息正确,下一页会列出相应考试的成绩信息。

通用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可以复审,部分省份不接受复审。当然,如果你想查看本省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公告,笔试公告上出现了相关的审核信息,也就是说本省的成绩是考生可以审核的,否则无法审核。

教师资格证多少分及格?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70分。教育部考试中心采用线性折算的方式,将考生原来在0至150分尺度上的成绩折算成在0至120分尺度上的折算成绩,各科合格成绩统一折算为70分。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有效期为2年。在2008年有效期内,考生只能在下次报名时选择考试不合格的科目。通过笔试和面试就可以拿到《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证书有效期为3年,有效期内可直接申请确认。如果过期了,就不能确认需要重考了。

教师资格证长期有效。但教师资格证有5年注册要求,即现任教师的教师资格证需要每5年注册一次。如果不是现职教师,不需要注册,教师资格证终身有效。

更多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成绩什么时候查(2021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多久可以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