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方丈最近出什么事了(网红方丈大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网红方丈最近出什么事了(网红方丈大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近快手方丈的节奏有点大!先是因为站辛巴立场被全网唾弃,连自己的粉丝都不想再力挺他了。后来宣布进入六点档,想要限制一下二驴,结果二驴不接招,反而是改八点直播,方丈随后也跟着宣布退出六点档。后来方丈想找张二嫂、二驴PK,都被遭到二人的拒绝。方丈感叹自己被众多网红给”隔离”了。

就在前天,方丈又一次找二嫂连麦,结果二嫂又被被拒绝了,这下子方丈火了,直接公屏涂鸦辱骂张二嫂,称他”给脸不要脸”。二嫂好歹也是大网红,哪有被当众羞辱过,后面直接表示自己暂时不播八点档了!还放话称””记住一点你们认我就认我,不认我就拉倒。我可以不玩,葫芦岛可以不呆,但别太过分!”

这件事看起来,还是方丈理亏了。首先,张二嫂有自己选择的权利,他愿意和谁连麦,不愿意和谁连麦,那都是他的自由。现在张二嫂毫无疑问是和二驴站在同一阵线的,方丈则是辛巴那边的人,两人在这种情况下连麦就很离谱,毕竟阵营不同,大家各玩各的就好了。其次,方丈不应该公屏涂鸦羞辱人。要知道张二嫂直播间里可是有十几万人在那里看着呢,方丈公然在那里涂鸦骂人,可以说是一点都不给张二嫂面子。要说张二嫂也是够能忍的,没有当场和方丈撕破脸皮,还主动给方丈台阶下。(问他是不是开玩笑),结果方丈压根没理,巴扎黑也在火上浇油,说了句”认真的”,彻底不给二嫂面子,这说好的打人不打脸呢?而这次方丈停播,估计也是为了避风头,毕竟这件事对他的舆论确实非常不好,搞事情的是他,再不停播息事宁人,估计又有被封杀的危险了。事情发生之后,方丈宣布暂时退网停播了。这是方丈回归以来第二次退网停播,第一次是因为维护辛巴发表过激言论。而这次也和辛巴有些关系,(因站队辛巴被孤立,自讨没趣找张二嫂PK),想当初方丈回归时可是要表示成为一名正能量主播啊,现在感觉都是在扯淡!方丈停播后,巴扎黑自告奋勇要线下调解两人关系,不久前还发出了个聊天截图,表示张二嫂和方丈已经和好了,但他们的关系显然没有那么容易修复的,顶多是为了回来直播做做”表面兄弟”而已。

现在他们的立场已经完全不同了,属于利益相冲的敌对,还能和好吗?

更多网红方丈最近出什么事了(网红方丈大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