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妙招万能挂钩 ,小挂钩的妙用是什么(生活小窍门挂钩妙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生活小妙招万能挂钩 ,小挂钩的妙用是什么(生活小窍门挂钩妙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生活小妙招:挂钩还可以这样用,你知道吗

1. 粘在抽屉上

可以在抽屉内部粘上两个偏小的挂钩,像牙刷这种形状的杂物都可以放在上边。

2. 粘在橱柜门

可以把橱柜门这个小空间利用起来。在上边固定几个挂钩,锅盖可以有序地组织到门后。或者用来挂刀或者汤勺之类的小厨具也非常合适。

3. 粘做收纳架

除了竖着挂东西以外,挂钩其实也可以横着用。比如像图中这样,用两个横向挂钩架起盒装塑料袋等,把买收纳架的钱都省了下来了~

挂钩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小物件,但是总是不太牢固经常滑落,有哪些小妙招一招解决?

? ? 挂钩几乎是家家都必备的生活用品,也是一种很实用的工具,但是有的时候挂钩总是很不牢固,经常滑落,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可以避免这种情况的小技巧吧!平常的挂钩是吸盘和双面胶两种,使用粘钩时,先用吹风机将墙面吹热,然后迅速将双面胶挂钩粘到墙面上,这样粘钩会粘很牢固,很长一段时间都拆不掉。

??

而吸盘式的挂钩方法就有很多了,其主要原理是消除吸盘和壁面空气,增加粘性。首先,用水清洗吸盘钩,并用毛巾擦干。你可以在吸盘里留些水,然后迅速把吸盘放在墙上,用力压在墙上。把吸盘挂钩的挂钩往下掰,让它进入排气状态。过一会儿你就可以在钩子上挂东西了。除水外,还可以用肥皂水、蛋液,把一些肥皂水或蛋液放在吸盘里,然后粘在平面上,直到完全干燥后再挂重物,很结实。

? ? ?安装吸盘钩前应注意清理墙壁,因为墙壁的清洁度也会影响钩后的承重重力。粘挂钩时,将吸盘钩内空气从中间向四周压,空气越少,吸附度越好,效果越好。无论是吸盘钩还是粘钩,粘之前都要先把墙面清理干净,一定要尽可能让粘的地方光滑平整,以增加粘性物质和墙壁的接触面积。

? 一定要记住,墙面上的灰尘也会对粘钩的粘性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说粘之前也一定要用湿布将表面的灰尘擦干净,再用干燥的布将水分稀释干净,这样就会使粘钩更加的牢固

科普小知识,挂钩都能干什么呢?

挂钩几乎在每个家里面都有的,今天就给大家科普一下挂钩都能干什么。

其实挂钩不仅可以直接把它贴在墙上,或者是某一个地方,挂我们的一些衣服或者是包包之类的东西,他还有着其他的很多用途,比如说他可以去固定,我们屋子里面散落的一些电线。就可以用一些挂钩,把屋子里面散落的一些凌乱的电线全部的给他固定整齐。

可以直接把挂钩贴在带有电线的附近,全部贴好之后把电线给他放上,然后再把挂钩上面的勾子往上拉,这样就可以轻松的把电线全部给固定的整齐。特别是像家里的电视机,会有很多的电线出来,就可以用这样的方法把所有的电线都给,弄得整齐一些,看着让人也很舒服。

还可以把它放在厨房的地方,用来放锅盖,把两个挂钩对称的贴合,一定要按照锅盖的大小比例来贴,然后把锅盖放上去,就可以作为锅盖的收纳。还可以把挂钩贴在卫生间里面,当作牙刷的牙刷架子。也是,要把挂钩斜着贴,然后把牙刷从上往下放,用牙刷的毛放在挂钩的勾子处就行。

如果说充电器的线比较短的话,也可以在插座的旁边儿挂上几个挂钩。上面挂上一个,让他倒挂起来,然后下面挂上两个,正着挂,然后把手机放在上面就可以进行充电。这样就很方便了。

还可以把挂钩贴在垃圾桶的两边儿,把垃圾儿的提手分别给他用挂钩挂起来,可以有效地来固定好垃圾袋。也可以用挂钩把路由器给挂在墙上,一般路由器都是非常大的,而且还占地方,可以把墙上挂上两个挂钩,把路由器给固定起来。还有就是像厨房里面一些比较轻的东西,也可以用挂钩来挂起来,节省空间。只要是挂钩,可以去承受的重量都可以用它来挂东西。

关于生活小妙招万能挂钩和小挂钩的妙用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

更多生活小妙招万能挂钩 ,小挂钩的妙用是什么(生活小窍门挂钩妙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