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还值得考吗(注册一级消防工程师好考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还值得考吗(注册一级消防工程师好考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目前已持续好几年,这几年来由于国家对于消防行业的政策扶持,证书的价值和前景都是非常可观的,是很值得考的证书。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值不值得考注册消防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难度比较大,通过率比较低,而市场需求量非常大,这就导致注册消防工程师执业资格证的市场非常紧俏,持有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的收入是非常可观。

其次还可以积分落户大城市,很多城市对于注册消防工程师等高端人才,都开放了积分落户以及各种福利政策,如天津在“海河英才”行动计划上,持有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就可以直接落户,而在北京也有加分政策,在广州和珠海等城市更有住房补贴奖励等政策。

从15年开考到现在仅仅四年时间,一消考试人数已经从323650人到18年的近90万人,越来越多的人看到消防工程师证书的价值,投身到一消备考中,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早报考!早拿证!早受益!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就业前景一级消防工程师的前景还是比较好的。根据公安部消防局的介绍,未来3到5年的时间里,我国需要近50万注册消防工程师,缺口巨大。

而且凡是是有重要消防责任的单位及相关的中介机构,均需要配备相应数量的消防工程师才能取得资质,所以未来我国需要数量庞大的高级消防人才,前景可以说是非常好了。

注册消防工程师可以从事业务经理、项目经理、消防工程师、预算员、消防工程项目经理、水电工程师、消防施工员、施工员、消防项目经理、消防工程预算员、机电工程师、安全总监、安全顾问等工作岗位,就业范围非常广,薪资待遇也比较好,所以消防工程师的前景还是很不错的,而且消防工程师证书的含金量也将逐步上升。

更多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还值得考吗(注册一级消防工程师好考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