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心灵美的人作文400字优秀作文(描写心灵美的人作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个心灵美的人作文400字优秀作文(描写心灵美的人作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个有美丽心灵的人。

在我记忆的长河中,有很多难忘的人。他们有的善良,有的值得信赖,有的执着……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卖菜的大叔。那是一个炎热的星期天,妈妈正在做晚饭,她叫我去厨房,给了我一些钱,说:“凡凡,爸爸马上要下班了,你帮妈妈去菜市场买黄瓜、茄子、西红柿……还有,过十字路口要小心。”我拿了钱,冲出了家门。到了菜市场,我在一个大排档前停了下来,精心挑选了六根黄瓜、两个紫宝宝的茄子、八个红番茄和一些四季豆。抬头一看,是一个四十多岁的大叔。也许他已经暴露在阳光和风中。无情的岁月在他脸上刻下了皱纹,给我的印象是他心地善良。我把钱给他,头也不回地把菜放在桌子上,急匆匆地跑回家。想着,妈妈一定很担心,因为天不早了,我得赶紧回家。想到这里,又加快了脚步。突然,一个男声拦住了我:“小姑娘,站住!”我诧异的转过头,发现原来是刚才卖菜的大叔。“叔叔,怎么了?”我问。他说:“哦,小姑娘,你为什么走得这么快?我得给你找钱!”他气喘吁吁地掏出了钱。摩诃的我羞涩的傻笑道:“谢谢叔叔。”大叔笑着说:“不用客气。下次可以关注一下。成年人赚钱不容易。”说着大叔转身回到了大排档,继续卖菜。至今,每次走过菜市场,我都会想起那个卖菜的大叔。是啊,这样的小事难道不是我们应该学习的诚实守信的美好品质吗?姓名:陈学校:山西省忻州市忻府区东街小学班级:菜市场四年级六班。

更多一个心灵美的人作文400字优秀作文(描写心灵美的人作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