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罕见的鹦鹉(世界上最好看的鹦鹉是什么鹦鹉),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最罕见的鹦鹉(世界上最好看的鹦鹉是什么鹦鹉)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鹦鹉是人们比较喜欢的一种鸟,很多人喜欢养鹦鹉,原因是它们有着动听的叫声和美丽鲜艳的外形。那么,世界上哪些鹦鹉最好看呢?下面就一下。

最好看的鹦鹉:纯绿鹦鹉

纯绿鹦鹉分布于新西兰,全身拥有者翠玉颜色的羽毛,它们的腹部是浅绿色、翅膀部分呈现蓝色,是一种小巧而又美丽的鹦鹉,尤其它们对陌生人并不恐惧,这就使它们常常出现人们的视野中,但又不会象惊弓之鸟一般迅速逃离。

最好看的鹦鹉:鸡尾鹦鹉

鸡尾鹦鹉是一种比较常见的鹦鹉,野生的鸡尾鹦鹉大多分布于澳洲。鸡尾鹦鹉十分活泼可爱,并且并不惧生。鸡尾鹦鹉常见羽色为灰色、花色、白色,它们有着超过4厘米的顶冠,鸡尾鹦鹉的寿命可以达到20年。

最好看的鹦鹉:公主鹦鹉

公主鹦鹉分布于澳洲,是一种外形优美的鹦鹉,它们的羽色多为绿色,头顶和颈部为浅蓝色。公主鹦鹉身体可以生长到40厘米长,以坚果和昆虫幼虫为食。

最好看的鹦鹉:虎皮鹦鹉

虎皮鹦鹉分布于澳洲,是一种性情活泼容易驯养的鹦鹉,在国内也是广受欢迎的鹦鹉。虎皮鹦鹉的特点就是身上有着黑色的条纹,翅膀上也有黑色的花纹和斑点,这些条纹和斑点使虎皮鹦鹉看上去很美丽。

最好看的鹦鹉:红领绿鹦鹉

红领绿鹦鹉栖息于亚洲的热带雨林中,是一种外形为绿色的鹦鹉。红领绿鹦鹉有一条环绕颈部的黑带,这成为了红领绿鹦鹉的明显特征,看上去也十分的有趣。

最好看的鹦鹉:凤头鹦鹉

凤头鹦鹉指是属于凤头鹦鹉科的20种鹦鹉,它们多数分布于澳洲,是一种有着冠羽的鸟,它们的身体颜色多为白色、蓝色,冠羽的颜色则白色、红色、黄色等等。凤头鹦鹉的样子很好看,并且多数凤头鹦鹉体型较大。

更多最罕见的鹦鹉(世界上最好看的鹦鹉是什么鹦鹉)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