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每个月固定存钱叫什么账户(支付宝每个月固定存钱叫什么卡),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支付宝每个月固定存钱叫什么账户(支付宝每个月固定存钱叫什么卡)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机器型号:iphone 13&&华为P50&&小米11

系统版本:iOS 15&&HarmonyOS 2&&MIUI 12.5

APP版本:支付宝 V102.33.8000

支付宝每个月固定存钱叫心愿储蓄。在心愿储蓄中输入目标金额和时间,确定后就会每月或者每周自动从银行卡里面扣除相应的金额。没钱时扣款任务就会失败,下次会继续接着进行,愿望达成的日期就会推迟。自动扣除保存的钱会冻结在余额宝中,不允许消费,直至愿望达成或者终止愿望。

支付宝:

蚂蚁金服旗下的支付宝,支付宝已发展成为融合了支付、生活服务、政务服务、社交、理财、保险、公益等多个场景与行业的开放性平台。除提供便捷的支付、转账、收款等基础功能外,还能快速完成信用卡还款、充话费、缴水电煤费。通过智能语音机器人一步触达上百种生活服务,不仅能享受消费打折,跟好友建群互动,还能轻松理财,累积信用。

更多支付宝每个月固定存钱叫什么账户(支付宝每个月固定存钱叫什么卡)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