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牛角梳好(牛角梳买什么牌子),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哪款牛角梳好(牛角梳买什么牌子)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选梳子主要的目的是可以充分地照顾好头皮,防止脱发,所以健康是首位的,选什么材质的梳子有利于保养头皮应该是首要考虑的问题。桃木和牛角材质的梳子为佳。

其次是颜值,我自己是挺注重的,毕竟资深外貌协会会员多年…..啊,放那觉得挺好看,越看越喜欢,心情也会变好,心情好身体好,也有利于头皮健康不是么哈哈哈。

国外品牌:Mason Pearson—梳子中的爱马仕(价格:700—1530元,经典款梳子用的是天然猪鬃刷毛);KENT—古老的发梳品牌(价格 :88—1453元,唯一获得英皇室九代御用徽章的品牌,Classic Shine系列的梳子很受欢迎);Tangle Teezer—梳子界的网红(价格:80—300元,最大的特点就是把纠结的头发一梳到底,越梳越顺,而且不掉头发,头发能瞬间摆脱毛燥);Tangle Angel—颜值很高的天使梳(价格:100左右,舒适度和Tangle Teezer差不多,天使翅膀的造型让人印象深刻);Braun 博朗—代表款是活性离子的梳子(价格:400左右,德国设计),同样有各种离子的还有飞利浦;花王—代表款是Merit头皮护理洗发梳(价格:45左右,日本品牌,这款梳子作用是起泡兼洗头皮)…

国货品牌:谭木匠;虞美人;牛老爹;天天见梳篦;白象梳篦;宫庭…

推荐品牌

谭木匠,虞美人,Tangle Teezer(英国品牌)。这是我觉得性价比相对来说比较高的三个品牌。均价:Tangle Teezer>谭木匠>虞美人。

谭木匠

说起这个名字,很多人都非常熟悉,知名度是比较高了。记得我买的首把价格过百的梳子就是谭木匠,之前在我的认知中,梳子嘛,能梳就行,还能有啥讲究。买完谭木匠回来感觉确实不一样。

首先就说设计吧。谭木匠虽然知名度较高,但还是感觉比较低调的。我基本很少看到他的广告(只是在逛街时会偶尔看到一两家实体店,不过基本都是加盟商,这个品牌的加盟体系还是蛮发达的),所以像我或者其他大多数消费者很难确切地知道他的品牌设计理念。他最近的slogan应该是“梳造东方美”。

这个slogan其实可以看出这个品牌的设计中是有中国民族传统文化的设计元素的。

感受下目前在售的产品

雀翎设计元素

以孔雀为灵感。孔雀在中华文化中是一个很重要的图腾,有很多美好的寓意,一般被视为优美和才华的体现。产品工艺上运用的是齿根倒圆工艺。

看下谭木匠的设计团队,其中不乏国际知名设计机构

齿间倒圆工艺

开齿梳的缺点:因为是整木开齿,1)为了避开木材结疤,难免会浪费一些材料。2)复原性较差,一旦断裂,修复起来比较困难。

2.合木梳:提高强度和抗变形能力

合木工艺采用中国传统榫卯结构,以科学合理的方式,将两块木头拼合在一起,拼合时,根据木材的天然属性,梳背与梳齿坯片按照木头纹理方向横纵相拼,大大提高了梳体的结构强度和抗变形能力。

“镶齿梳”维修也很简单快捷,通常只要更换梳齿即可。

从这初代到最新一代的制作工艺可以看到,谭木匠对于产品工艺的研究是科学严谨的。这份态度和创始人创业初期的理念和坚持有关。到现在谭木匠的品牌理念中都将中国传统工匠精神摆在重要位置。

这个品牌在1997年正式确定,公司始于1993年成立的三峡工艺品有限公司,现在叫重庆谭木匠工艺品有限公司。巴蜀山川,三峡之滨,数千年来都流传着古老的木梳制作技艺,品牌内核是有底蕴的。

就像公司自己对外传达的一样,谭木匠本着环保,崇尚自然的时尚生活理念,利用天然无污染的材料制作成品,回归自然和简约。

虞美人

这个品牌经营了有13年,起源于梳篦故乡—常州。常州梳篦是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虞美人的工艺发展之路就是从发掘这一非遗手艺开始的。

设计方面给我的印象就是风格比较朴实,但不妨碍她在设计上的成就,多次获得“百花杯”中国工艺美术精品奖金奖、国际文化艺术博览会大奖。品牌slogan“好梳子、一辈子”,品牌理念应该是“传世工艺,用心演绎”,都给人感觉不玩花样,扎实地做好一把好梳子。

此外,虞美人还有个创新工艺,组合式梳柄结构,把梳齿和梳背通过磁铁达到可拆卸,你可以换上原木的或牛角的齿。梳背的雕刻精美,可作为挂坠。

TT 美发梳 创始人Shaun Pulfrey受到白金汉宫接受英国女王召见

贝克汉姆一家是最早一批使用Tangle Teezer的明星。在twitter上时尚女王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赞许过其魔力宝贝款,她的小女儿都很喜欢。此外,还有超模Cara Delevingne,美妆女王Pat McGrath推荐过。

一系列操作下来,要不怎么被称为“梳子界的网红”呢。不过,他也有成为网红的理由。

特别的梳齿结构设计

采用高低梳齿设计。TT美发梳最特别的就是它长短不一的梳齿了。短梳齿好比把头发分成一缕缕来梳,而长梳齿就能够探到更深的地方,这种错落排列的梳齿于头发表层和里层双重梳理,更有利于解决头发打结问题,轻松梳开打结秀发。

Tangle Teezer独角兽

Tangle Teezer宝石蓝

放在梳妆台上,墙上还有五彩的反光投射哦~

更多哪款牛角梳好(牛角梳买什么牌子)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