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在农村好卖么(农村妇女用什么护肤品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化妆品在农村好卖么(农村妇女用什么护肤品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妈妈是农村妇女,基本上没用过护肤品,该给她买点什么呢?

呵呵,楼主蛮有孝心的哈。支持一个~~~

嗯,说说护肤品。新疆那边很干燥,那护肤品的选用最重要的目标就是补水保湿吧,外加一个美白去皱的功效。那给楼主推荐金珀莱的DD吧,他家金雨芙系列里面就有两个系列的款适合楼主妈妈,一个深海纯水系列,一个鱼籽能量养颜系列。深海的那个是补水保湿的,鱼籽能量是抗衰老的,适合楼主妈妈这个年龄层次。

另外,给楼主一些小建议。给爸妈买东西***不要冲着价格贵就觉得肯定效果好而买一大堆哈。价格是一个方面,实用和效果才是最关键的。

最后,祝愿楼主妈妈永远年轻快乐。O(∩_∩)O

我妈妈今年44岁,请问用什么护肤品比较合适?在线等您们的意见!

1、国货的美加净珍珠银耳滋养霜,80g只要9块多,擦上后皮肤滑滑的,滋润度很好,尤其适合30岁以上的人用。还有灵芝霜和人参霜等等。

美加净都是针对中年女士的,是国货中口碑很不错的,她家的银耳洗面奶也很赞~~,而且价格很便宜。强烈推荐

2、高丝兰皙欧的润泽滋养霜,这个贵点,专柜价80块左右,也是适合冬天的滋润度很不错的一款,适合中年的女士用,我妈现在就在用这个。

以上两个***是秋冬用,比较滋润。

夏天春天就用相对稀薄的乳液或者蜜吧。

平时用蜂蜜+蛋柠檬敷脸,可以提亮肤色,水嫩肌肤~~

还有就是最主要从内调理,让阿姨每天都喝蜂蜜,吃鸡蛋,喝牛奶,多吃水果,吃得好,气色一定好~

现在冬天来了农村有什么需要的日用品

农村的话,大宝啊之类的护肤品现在是正需要的。其他比如保暖内衣、蚕丝被都是不错的。

我家里农村的,大冬天的我奶奶经常干活,手上开裂了,我想给她买的擦手的什么,买什么管用?什么好?先谢

常见的就是凡士林,高级点的绵羊油,北方有一种叫裂可宁的护肤品,可以用热水洗净后擦上油性大的护肤品然后用保鲜膜包裹十分钟,可根据状况选择持续几天。

经常干活的农村妇女,冬天到了手很干裂,要用什么好呢?有什么好的护肤品?

我也是到了冬天手就干裂的很厉害的人,试过很多护手霜,凡士林、甘油等,油很大,但并不滋润。你可以尝试一下东洋之花的绵羊油护手霜,10多元,不贵。另外还有一款更好用的,资生堂护手霜,含桔色***颗粒,50元左右,我用了效果很好。

农村用什么护肤品好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农村买化妆品、农村用什么护肤品好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

更多化妆品在农村好卖么(农村妇女用什么护肤品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