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鱼片鱼片没有刺(怎么片鱼肉没有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什么鱼片鱼片没有刺(怎么片鱼肉没有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很多朋友喜欢吃酸菜鱼,水煮鱼,鱼火锅 ,,,,去外面吃又担心卫生的安全隐患,其实酸菜鱼,水煮鱼,鱼火锅,,,做法都特别简单,只要把鱼片片好,一切都ok啦!

片鱼片是有一些步骤和技巧的,在家片鱼片只要不碎,也不用要求太高,自己喜欢就行了。你片的鱼片又厚又碎肿么办,那你就往下看,手把手一步一步教你片家庭版的鱼片

鱼肉要以鲜活的 鱼刺较少的鱼,活鱼首先要清洗干净,去鳞,去鳃,去内脏后,要把鱼腹内的黑膜和淤血,要彻底去除干净。这样就可以去腥了。鱼片,要片的薄而不碎。没有厨房经验的朋友不要害怕,多练几次就可以啦。

1 草鱼去鳞、鳍、鳃和内脏洗净。擦干鱼身上的水分

2 将草鱼去头 。

3在尾部切上一刀。

4 在鱼肉中抽出腥线。

5 从鱼头那头起刀。

6 紧贴鱼骨将鱼身的肉片下。

7 从鱼背方向开始下刀,大约45度角。轻轻片下鱼腹上的大刺。

8 再将鱼皮朝下,左手轻轻按住鱼肉。

9 斜着把鱼肉片成2毫米的鱼片。

10 片好的鱼片再次用清水冲洗干净,并沥干挤去水分。这样鱼片更加洁白

11 鱼片加入盐和料酒 胡椒粉用手抓匀,腌制20分钟。

12 最后加入干淀粉,下手抓匀。不要用筷子拌,否则鱼片会碎。

13 鱼头和鱼骨不要丢掉,洗净切成块来吊汤。

学会了吗?,酸菜鱼 水煮鱼 麻辣鱼火锅走起!叨唠;刀具更好选一把自己顺手的,片鱼的时候要把鱼身上的水分擦干,避免鱼在菜板上滑动。

更多什么鱼片鱼片没有刺(怎么片鱼肉没有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