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瑟王的两把佩剑除了石中剑还有什么剑(神话传说中伴随亚瑟王的两把佩剑 除了石中剑 还有),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亚瑟王的两把佩剑除了石中剑还有什么剑(神话传说中伴随亚瑟王的两把佩剑 除了石中剑 还有)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假面骑士圣刃》的战斗剧情变得越来越有意思,开始的时候,大家的变身过程都有“小黑屋”,但是在第八话剧中,小黑屋的设定竟然开始消失。看样子,后续的变身特效有望看到全新的样式。虽说变身特效比较套路,但是打斗过程确实精彩。

在《假面骑士圣刃》第8话的先行预告中,强大的双剑亚瑟王登场,这才是男主该有的样子,两把剑在手,天下我有。与此同时,“父慈子孝”迎来大升级,三骑扑街,而且吃瘪得有点惨。

三骑五骑联手:激战邪恶王剑

这操作就很有意思了,很明显三骑神灯哥对自己的父亲表示不理解,如果可能的话,他希望自己能够亲自大变邪恶王剑。但是很明显,要击败他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是。这个时候,雾崎又来帮忙,五骑这个“傻橙”忍者解锁了小猪形态,这本书或许更适合他,毕竟他话那么多,那么搞笑。

父慈子孝升级:三骑扑街

看这样子,父慈子孝升级了,因为三骑竟然被打得扑街。这画面很熟悉,但是一看就知道是三骑被吊打,而且还比较惨。从剧情来看,能把他打得如此之惨的人估计也就只有一个,他就是假面骑士王剑,也就是三骑的爸爸。果然,“父慈子孝”升级了,两人打架下手都那么狠。

圣刃升级:亚瑟王登场

这个形态之前就已经曝出了情报,虽说如此,但是不得不承认这个形态的皮套看起来有点酷炫。这是二册强化形态,一边是飞龙之书,另一边是亚瑟王之术。这亚瑟王是西方的特点,但半身皮套效果不错。男主手中的武器发生了改变,这可是之前四号骑士的“土豪剑”。

双剑亚瑟王:两把剑帅气

毫无疑问,武器也是一大看点,亚瑟王的武器很有意思。之前的情报预告中,这把武器是可以变身的哦。现在看看这操作,男主竟然手持两把武器战斗,这就是双剑亚瑟王。不过这里没有使用四号骑士的“土豪金”,估计那把剑还是太大了,就算是皮套演员拿起也是相对吃力,如果是拿两把剑就更头疼了,所以这里换成了以前的烈火剑。

总体来说,二骑吃瘪,三骑吃瘪,四骑吃瘪,现在主骑和五骑还没有遭遇严重的吃瘪,不过看样子也不会太远了。这里还有一个设定比较有意思,那就是修理工也是剑士,就等着看他变身。但是这家伙却迟迟没有变身,设定中,他的人设比较腼腆,不知道变身成假面骑士之后会是什么样子。

《假面骑士圣刃》第8话的剧情还算精彩,皮套也很多,打斗也不容错过。

更多亚瑟王的两把佩剑除了石中剑还有什么剑(神话传说中伴随亚瑟王的两把佩剑 除了石中剑 还有)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