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ang是什么吃的(广东buang是什么食物),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buang是什么吃的(广东buang是什么食物)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buang是拿米粉做成的食物。蒸得不软不硬,非常有嚼劲。抹一层油,放点蒜头油,划成若干小块,加点辣椒即可食用。有点类似北方的碗托,碗托的原材料是荞面,但整体感觉和吃法和buang很相似。

广西风味美食:

1、螺蛳粉:螺蛳粉是许多喜欢吃辣的人的最爱,也是广西特别有名的小吃。螺蛳粉的汤是加了很多特别的配料长时间熬制出来,而配菜也很有讲究,花生米的酥脆,生菜的鲜甜,其中的酸豆角和酸笋更是爽口十足。再配上红通通的辣椒油,酸辣爽口,欲罢不能。也有一些外地小伙伴受不了螺蛳粉有点特殊的味道,不过那特殊的味道才是螺蛳粉的灵魂。

2、老友粉:老友粉是南宁最出名的美食之一,在南宁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老友粉的店。老友粉制作十分考究,原料也十分丰富,口味鲜辣、汤料香浓,其“酸酸鲜、辣辣咸”的浓郁风味一直深受人们的喜爱,被称为“南宁人的早餐”。

3、柠檬鸭:外地人到广西南宁,柠檬鸭是一道不容错过的美食。柠檬鸭的主要配料取材是南宁特色的酸嘢,酸荞头,酸姜,酸辣椒,提香去腥的山黄皮,特别自家腌制的酸柠檬。吃起来酸酸辣辣,鲜香可口,无油腻感,非常开胃,很适合下饭。

更多buang是什么吃的(广东buang是什么食物)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