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盛玻璃栈道门票价格(万盛玻璃栈道在哪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万盛玻璃栈道门票价格(万盛玻璃栈道在哪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万盛的玻璃栈道在哪里?有很多票。地址:重庆万盛黑山奥陶纪景区180元一个(黑山谷南门往上5公里)。参考路线:成都-重启-宛宛高速-万盛峡高速-万盛山区-万盛奥陶纪地质公园扩建信息:玻璃栈道是一条旅游观光的透明玻璃栈道,由悬崖峭壁上的高架钢化玻璃形成。玻璃栈道上钢化玻璃的荷载安全系数与传统钢筋混凝土相当,游客再也不用担心安全问题,也是玻璃栈道商业化的基础。

重庆万盛玻璃栈道现在票价多少?高三毕业生有优惠吗?(如有需要门票230(含八项高空项目)。高三毕业生如果有学生证或者大学录取通知书可以半价买票。位置:万盛玻璃栈道,位于万盛梦幻奥陶纪公园内,是重庆市万盛区黑山-石林景区的核心景区,距重庆主城区110公里。

交通:在重庆四公里枢纽站坐长途汽车到万盛,再转奥陶纪景区。

坐汽车大约需要2个小时。八大高空项目分别是:天空画廊、云廊桥、玻璃吊桥、悬崖秋千、如履薄冰、极限飞跃、高空桥、高空漫步;此外,公园以奥陶纪地质时代为主题,特别定制了《重返奥陶纪》、《穿越五亿年》、《勇敢者漂流》等高科技参与式游乐项目,儿童欢乐谷(机械设备游乐区)以及全新的高空速滑、丛林飞跃等项目,充分满足不同年龄段游客的游乐需求。公园内正在建设的露营基地、四季滑雪场、温泉等项目,将力争把梦幻奥陶纪打造成集自然观光、主题游乐、实景演出、餐饮住宿于一体的综合性主题公园,成为重庆又一新的旅游目的地。

玻璃栈道门票多少钱?这里以张家界玻璃栈道为例说明。信息:零售价:10元。

除了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的门票,玻璃栈道位于天门山西线。一趟的价格是5元(鞋套费),要交5元起的押金(鞋套坏了不退),押金可以在栈道另一端退。

开放时间:旺季(3月1日-11月30日):8: 00-16: 00淡季(12月1日-2月28日):8: 00-16: 30延伸信息:服务设施:1。景点地图:免费景点信息可在天门山索道公司售票大厅的信息架上(索道下一站)(www.tianmenshan.com)2。园区交通:景区内山顶有索道、环保车、天门扶梯、小缆车。大门票不含天门扶梯和山顶小缆车。索道和环保车是否包含,以购买大门票套餐为准。3.厕所:景区内有厕所,分别位于索道公司下站、山门、天门董倩广场、灵泉大院、东线玻璃栈道、牧师之爱、樱桃湾、天门山寺、野夫藏宝、云梦仙顶、蟠龙崖玻璃栈道、大卫花园、天门水拐、西线玻璃栈道、索道上站、茂县。

4.吸烟区:景区在很多地方都有指定吸烟区,游客只能在指定区域吸烟。

更多万盛玻璃栈道门票价格(万盛玻璃栈道在哪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