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照片可以查一个人 一张照片的位置吗(一张照片可以查一个人 一张照片的信息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张照片可以查一个人 一张照片的位置吗(一张照片可以查一个人 一张照片的信息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张照片_1000字

有一张照片一直存在我脑海里。也许,那张照片已经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了,但我依然把它深深地“种”在心里,“埋”在心里。这是一张关于秋千的照片,是我祖父去世后用相机拍的。照片中,秋千静静地悬挂在风中。旁边,有一棵高大的槐树。那是夏天,树上的绿叶随风摇摆,树下的影子是说不尽的悲伤。我爷爷去世那年,我才9岁。在我的记忆深处,爷爷的手臂和秋千是我最喜欢躲藏的地方。我从1岁开始就住在爷爷家,一直到6岁。我上小学的时候,妈妈把我从爷爷家带到了城里。在那六年里,那些时光成了我最美好的回忆。在那里,爷爷每天都带我出去玩,到处找乐子:树上的鸟,山上的柳,河里的小鱼,草堆里的刺猬,甚至我家门前的土堆。我爷爷走在我身边,从未离开。在我稍微大一点的时候,我爷爷上山找了一些粗壮的树,把它们砍了,给我做了一个结实的秋千。没想到,当我再次把木头搬回家时,一块木头从车上掉了下来,把我爷爷的腿摔断了。医生说老人年纪大了,手术有一定风险,以后的活动就要靠轮椅了。虽然那时我还小,但我知道很多事情。我哭着跑到爷爷的病床前,用小手擦着眼泪。我难过地对爷爷说:“爷爷,你腿疼吗?我们先别摆了,等你腿好点了再摆,好吗?”爷爷笑着抚摸着我的小脑袋,眯着眼慈祥地看着我说:“好吧,随你怎么说,我先听你的,等我腿好了再帮你荡秋千。好了,别哭了。看,你们都是小花猫!”听完爷爷的话,我破涕为笑。后来爷爷腿还没好就找人帮我做秋千,他也在旁边指导。他怕别人不够细心,怕挥杆质量不好,怕我以后打球有什么意外。后来荡完秋千,爷爷坐在我旁边的轮椅上陪我荡秋千。年复一年,每次出去荡秋千,坐在轮椅上的爷爷都会陪着我,看着我。转眼间,我六岁了,即将上小学。我妈妈带我去了城里。我告别了我的秋千,我的爷爷,我童年最美好的一页。三年后,我爷爷去世了。他坐在轮椅上,坐在秋千旁的大槐树下,安详地离开了。我的记忆在这一刻崩溃了。槐树旁的秋千,秋千下的轮椅,轮椅上的老爷爷……再次回忆起这张照片,我仿佛又看到了轮椅上那张慈祥的笑脸,那个天真无邪的小女孩。初三:王美轩热门推荐:轮椅爷爷秋千照槐树

更多一张照片可以查一个人 一张照片的位置吗(一张照片可以查一个人 一张照片的信息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