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什么心一什么意(为之一心的一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什么心一什么意(为之一心的一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什么叫一条心?

一心一意发音y和x和n y和j释义一心一意。引用《红楼梦》第六次贾宝玉第一次试水雨露,刘姥姥进了郭蓉府.她没有孩子的兴趣,所以她只住在两亩薄田。现在女婿要来养我,她不愿意帮女儿女婿维持生计。因为今年秋天结束了,冬天开始了,寒冷的天气就要来了.《红楼梦》第六十五回贾二社偷了你姑姑尤三姐,娶了刘二郎。“所以不要提过去的‘淫行’,只取今天的好,然后像胶、像水、像鱼一样,一心一意,立誓同生死,有冯凭两个人在乎。第二,我在我的枕头里,然后.《红楼梦》,第六十九回,我个子小,用我的剑杀人,我会吞下我的生命,然后死去.好吧,我会死一整天。暗暗诅咒两个“奶”“奶”和我都已经死了,他才能专心跟二爷做一切。贾母听了,说:“人这么迷人,亲密起来却吃醋。《三侠五义》,第005次回到墨斗,我要告诉你一个皮熊犯了罪,我要投诉。立刻把刘的名字传到。谁知刘对丈夫的不闻不问深恶痛绝,自己也不专心。因此,当他来到法庭,他告诉她的丈夫皮雄苏和杨大成的妻子.《三侠五义》,第117回,直公子受伤,追其子吴伯南,逃窜遇豺狼.还做各种勤快的傻子。过几天,我在上面放了一个阴线。他们三个一心要活下去。碰巧我在一个糟糕的夜晚钓鱼.《儿女英雄传》.第十四回红柳空访青云堡,楚汉壮士,正巧遇见华仓头.我家,还有公婆张承,相公大人,都帮了我,人也够了。况且大家都是一心一意的。与之前的约会相比,这次的官职之旅更加精彩。《七侠五义》第一百一十七回,智公子受伤,追其子,吴伯南逃,遇豺狼.和各种勤奋的傻瓜。几天后,我刮了一根阴线。他们三个一心要活下去。碰巧我在一个糟糕的夜晚钓鱼.《跻云楼》,第六次,早上搭讪美女.我的姐姐已经取了泉水;就业的早晚,仙妹先系红绳。以后不要说谁大谁小,专心就好。“小妹妹,”小二说,“你应该服从妈妈的命令。“柳树.

更多一什么心一什么意(为之一心的一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