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建最难的专业排名(一建最容易考的专业),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建最难的专业排名(一建最容易考的专业)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级建造师从易到难排序:建筑、机电、公路、市政、铁路、水利水电、通信广播、采矿工程、港口与航道工程、民航机场工程。

专业建设难度分析从考试通过率来看,专业建设难度由易到难如下:1。建筑学专业:通过率最高7%左右;2.机电专业:通过率4-5%左右;3.公路专业:通过率在4-5%左右;4.市政专业:通过率3-4%左右;5.铁路专业:通过率3%左右;6.水利水电专业:通过率3%左右;7.通信、广播电视专业:通过率2-3%左右;8.采矿工程专业:通过率在2-3%左右;9.港口与航道工程专业:通过率在2-3%左右;10.民航机场工程专业:通过率2%左右。

从难度系数来看,难度越高,难度越大;反之,难度越低,越容易通过。从上面可以看出,建筑学专业是热门专业中难度最小的专业,也就是最容易通过的专业,所以很多人会优先报考建筑学专业。机电、公路、市政专业难度相差不大,也是一建热门专业。市场需求也很多,不想选最简单专业的考生可以考虑。工科专业相对冷门。虽然题目不是特别难,但是对人才的需求没有其他专业那么大。考生在报考此类专业时要慎重选择。

选择哪个专业比较好?1.最容易通过的专业:作为最热门、最受欢迎的专业,每年报考人数排名第一。该专业考试难度相对较低,在十大专业中一直保持着较高的通过率。对于没有太多特别实践经验的建筑行业新人,想快速拿到第一个建造师资格证,建筑工程是个不错的选择。

2.含金量最高的专业:从目前的市场需求和证书含金量来看,一级建造师的十个专业中,最好的选择是市政工程,项目多,企业多,工资收入高,可以进国企事业单位。

3.前景好的专业:目前国家非常重视基础设施建设的完善,水利、公路、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发展处于重点发展阶段。专业人才不多,专业施工人员还比较缺乏。

更多一建最难的专业排名(一建最容易考的专业)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