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 in prc是哪个国家的简称(prc是哪个国家的简称怎么读),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made in prc是哪个国家的简称(prc是哪个国家的简称怎么读)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佳答案,中国。P.r.c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缩写。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陆地面积960万平方公里,大陆海岸线18000多公里,岛屿海岸线14000多公里,内海和边海水域面积470多万平方公里。您的浏览器不支持音频元素。

P.r.c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在中国的缩写。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国)陆地面积960万平方公里,大陆海岸线18000多公里,岛屿海岸线14000多公里,内海和边海水域面积470多万平方公里。海地区有7600多个岛屿,其中台湾省岛最大,面积35798平方公里。它与陆地上的14个国家和海上的6个国家接壤。

中国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国之一,历史悠久。大约5000年前,中原周边开始出现聚落组织,随后形成了一个国家。之后经历了多次民族交融和朝代更迭,直至统一为多民族国家。20世纪初辛亥革命后,君主制退出历史舞台,共和政体建立。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中国大陆建立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中国幅员辽阔,民族众多。先秦时期的华夏民族繁荣于中原。到了汉代,汉族通过文化交融正式形成,奠定了中国主体民族的基础。后来通过与周边民族的融合,逐渐形成了统一的多民族国家,人口也在不断上升。宋代中国人口超过1亿,清代超过4亿。到2005年,中国人口已超过13亿。

更多made in prc是哪个国家的简称(prc是哪个国家的简称怎么读)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