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建造师考试费用多少钱(一级建造师考试费多少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费用多少钱(一级建造师考试费多少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考一级建造师证的费用和考生选择的学习方式有关。如果自考费用在2000元以内,报班费用会更高,几千到几万不等。

自学考一级建造师证需要哪些费用:

一级建造师注册费用必须缴纳。江苏一级建造师注册费标准为:《建设工程经济》,《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56元,75元,《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安徽一级建造师注册考试费按照每人每科50元的标准收取,其他全国统考按照客观题每人每科11元、主观题每人每科20元的标准收取。客观题收费61元,主观题收费70元。从报名费到购买教材和视频课件,前后花了不到800元。

向班级报告:

一级建造师的面签价格一般是各科5000元以上,好的几万元。面授比较贵,不同的培训机构和班级收费标准不一样,其次是单科和普科。

一级建造师网校价格在2000-5000左右。一级建造师在线课程很受欢迎,不受时间地点限制,可以碎片化时间学习,特别适合上班族。

报考一级建造师的流程是怎样的?一级建造师是全国统考的注册资格考试,报名渠道是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各省考区一级建设报名时间不一样。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通道完成报名操作。

更多一级建造师考试费用多少钱(一级建造师考试费多少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