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上面一座山下面一个羽毛(一个人举着山脚下羽毛打一成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个人上面一座山下面一个羽毛(一个人举着山脚下羽毛打一成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根羽毛下面中间有一个人,然后上面有一座山。什么是习语泰山?生词基本释义?详细解读【hng mo ti shn】?比喻差异很大。楚汉司马迁《报任少卿书》:“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所用不同。

一个男人的羽毛打一个习语疯狂头重脚轻[tu zhng Ji m:o qng]基本释义头脑发胀,双脚无力。描述身体不适。

这个比喻也不确切。

楚明,天生傻逼《石点头侯官县烈女歼仇》:“他本来酒量就差,感觉头重脚轻。

一个男人的羽毛击中了一个习语,疯狂地看着图片,头重脚轻[tu zhng Ji m uu653形容身体不适。

这个比喻也不确切。

楚明,天生傻逼《石点头侯官县烈女歼仇》:“他本来酒量就差,感觉头重脚轻。

一个人头上有座山,脚下有羽毛。习语简析:头在山上重,脚下羽毛轻。答案是:头重脚轻【解释】:头脑发胀,双脚无力。

描述身体不适。

这个比喻也不确切。[出自]:明自然痴《石点头侯官县烈女歼仇》:“他本来酒量就差,肚子一倒,渐渐觉得头重脚轻。

人头在山,一羽打习语:泰山hng mo ti shn【释义】比喻轻重差异很大。【语录】西汉司马迁《报任少卿书》:“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所以用之不同。

【近义】一羽泰戴【用法】组合;作为一个对象;比喻人死的价值相差很大【例】。如果一个人必须选择死亡的地点,那就意味着~,而且轻重不同,虽然值得去死,但也不一定会死。

更多一个人上面一座山下面一个羽毛(一个人举着山脚下羽毛打一成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