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海豚百科(鼠海豚种类),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鼠海豚百科(鼠海豚种类)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有网友问及江豚的特点。今天,我将解释江豚的特点。

鼠海豚是一种齿鲸,可以长到1.85米。它有黑色的背和白色的肚子。它生活在北大西洋的欧洲、非洲和北美洲的东海岸,黑海和太平洋的亚洲和美洲海岸附近。它以鱼、甲壳类动物和鱿鱼为食。海豚是北海和波罗的海最常见的齿鲸,但它们的数量正在减少,可能是因为它们向海里排放有毒的水,窒息在渔网中。

海豚发出许多非常不同的声音。它们之间的交换使用咔嗒声,咔嗒声由高频(110到150 kHz)和低频(2 kHz左右)声音组成。此外,鼠海豚还利用声音进行声纳定位,声音有低频(约1.5 kHz)和高频(约100 kHz)成分。通过分析江豚的声音,人们可以分辨出定位、威胁、寻找配偶、帮助和警告危险的典型叫声。鼠海豚的叫声频率在虎鲸的听觉频率之外。从进化生物学的角度来看,这可能是猎人和受害者之间的竞争造成的。

更多鼠海豚百科(鼠海豚种类)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