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牌轿车需要什么驾照和驾照(黄牌轿车车需要什么驾照),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黄牌轿车需要什么驾照和驾照(黄牌轿车车需要什么驾照)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黄车需要B2驾照;如果是货车,需要B1驾照。黄牌包括大车、两轮、三轮摩托车、大型客车等从事农用的车辆。驾照可以开黄色和蓝色的车,至少需要B2驾照。

黄卡车和蓝卡车的区别:

一般来说,如果行驶证是C以上,就是蓝色;如果驾驶车型在B以上,就是黄牌。

高速收费不一样:黄卡车收费高;蓝色汽车收费低。根据车辆载客量和载货量的不同,单位收费标准也不同。重卡作为五级车,无疑要承担最高的高速通行费。

车辆年检的不同周期: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十六条的要求,机动车自注册登记之日起,按照下列周期进行安全技术检验:

(一)营运客车5年内每年检验一次;满5年的,每6个月一次;

(二)货车和大中型非营运客车10年内每年检验一次;10年以上,每6个月一次;

(三)小型、微型非营运载客汽车6年内每2年检验一次;6年以上,每年一次;15年以上,每6个月一次。有些城市有自己的规定。

更多黄牌轿车需要什么驾照和驾照(黄牌轿车车需要什么驾照)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