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血色怎么刷(魔兽世界怀旧服血色怎么刷装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魔兽世界怀旧服血色怎么刷(魔兽世界怀旧服血色怎么刷装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越快越好。如果是简单的升级,不如刷墓地,尤其是部落盗贼。灶台比较暗,方便清包。墓地也可以刷怪,32可以刷一箱稀有。稀铁脊会有点压力,另外两个很好吃。随便翻吧。稀有度是全身的宝贝,越早刷到这个,收益就越大。很少见33级。如果低于32,铁岭可能打不起来。

2.32岁开始刷的话最好有逃亡弯刀,副手可以搞个又矮又老的剧毒复仇者。最好去ah弄点同等级的绿色衣服。不要买你的头和项链。如果很少,就会脱落。你必须买一些强效治疗药剂。这一点非常重要。那些卷轴取决于个人。它们不是必需的。

3.天赋最好是斗贼。用舞剑清3鬼或者打鬼精英都是非常容易的。刷怪主要刷墓地,怪不会跑,可以双速效。副手34可以混库队,拿一把法制不要求的催眠刃。1.4的速度,加上毒输出,相当可观。

更多魔兽世界怀旧服血色怎么刷(魔兽世界怀旧服血色怎么刷装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