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歌行最后傅柔跟谁在一起了(骊歌行中傅柔嫁给了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骊歌行最后傅柔跟谁在一起了(骊歌行中傅柔嫁给了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055-79000小说伏柔结局:他们和程楚墨一起,挫败了侯等人的各种阴谋。他们两人克服重重困难,守护着国家和家人。醉后,福柔和程楚墨走到了一起,两人有了恋人,最后结婚了,两人幸福美满。

傅柔虽然只是一个商人的女儿,但她读了很多诗和书,对很多事情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与此同时,傅柔s的长相也很漂亮,所以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程楚墨就惊叹不已。程楚墨很喜欢福柔,想和福柔在一起,但是福柔不t不喜欢不学无术的人,于是程楚墨开始伪装自己,把自己包装成一个文武双全的有志气的年轻人,但很快就背叛了自己。

福柔很生气。她没有我不喜欢没学问的人,所以她不喜欢。不想继续和程楚默相处了。但是程楚墨真的很喜欢傅柔。他愿意真的为了福柔改变自己。程楚墨悔过,从师,福柔见程楚墨的变化。她也渐渐爱上了程楚墨,但后来芙柔意外入宫,成为了一名女官。他们的爱情再次受到考验。

更多骊歌行最后傅柔跟谁在一起了(骊歌行中傅柔嫁给了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