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毕业大学生可以领取哪些补贴(青岛有高校毕业生补贴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青岛毕业大学生可以领取哪些补贴(青岛有高校毕业生补贴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青岛市高校毕业生购房补贴可以和其他补贴一起领取吗?已享受青岛市引进优秀高层次人才购房落户、博士后安家补贴、博士后生活及住房补贴、青年创新创业青年人才一次性安家费用等政策的申请人,不再享受高校毕业生住房补贴;申请人已申请高校毕业生住房补贴的,按照补贴高的原则扣除上述补贴。阅读【青岛市高校毕业生住房补贴可以和其他补贴一起领取吗?】在青岛市行政区域内的机关、企事业单位等各类用人单位就业期间学历提高的人员,不享受住房补贴。非在职期间学历有提高的,在小人通上学期间有参保记录的,可以享受住房补贴,但必须对在职期间是否提高学历做出信用承诺。其中,对累计缴纳城镇职工社会保险12个月及以上的,由用人单位注册地所在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进行线下核查。

更多青岛毕业大学生可以领取哪些补贴(青岛有高校毕业生补贴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