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斯和张晓龙已结婚(陈思斯的小老公张晓龙)

陈思思这个名字大家可能不太熟悉,但她就是《甄嬛传》中的“曹贵人”。张小龙和陈思思的绯闻还在继续。张小龙爱陈思思如命是真的吗?我们来看看张小龙对陈思思的爱就像是他的生命一样。

因出演《甄嬛传》和《妻子的谎言》而火了一把的张小龙,在剧中一直是一个有爱的好男人的形象。那么现实生活中张小龙的妻子是谁呢?据悉,在拍摄《甄嬛传》时,张小龙与饰演曹贵人的陈思思有过一段恋情。

有网友爆料,这两个人居然谈婚论嫁,打算两年后结婚生子。事实上,38岁的张小龙被问及30岁的陈思思是不是他的女朋友时,冷静否认,“我是单身。”

不料却发现文医生(张小龙饰)的爱情蔓延到了后宫,因为沈美庄(斓曦饰)脱口而出自己真正的女朋友其实是曹贵人(陈思思饰),而恰巧他的初恋(张雅萌饰)也出现了。看来除了他的医术之外,他的戏外风韵不亚于皇帝。

《清宫》《甄嬛传》剧是《2012国剧盛典》年度最佳获奖剧种。日前,张小龙担任外景主持人时,被情人斓曦出卖。

张小龙被要求用深情的台词对斓曦说话。没想到对方回答“会有人嫉妒我吗?”斓曦也神秘地说:“去吧!我给人拿。”

张小龙想了很久,最后说:“美儿,如果有来生,我愿意像你对我一样对你。”差点笑出来的斓曦没好气地说:“好吧,我替曹贵人拿去。”

资料来源:Xium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