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的月亮不一样的中秋作文(不一样的中秋不一样的情作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样的月亮不一样的中秋作文(不一样的中秋不一样的情作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中秋节,一个不同的月份_关于中秋节的叙事700字

据说在月圆之夜,一位仙女般的美女会奔向满月。她整天和玉兔在一起,但她的心仍然感到孤独。今天是所有中国人的传统节日,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从月到中秋,特别清楚,逢年过节都让人思念亲人!”是啊,远在他乡的游子们都回到了家,与家人温馨团聚,但我不知道有多少游子常年在外奔波,以至于他们有李白的“举头望去,发现是月色,再沉回去,我忽然想起了家”和杜甫的“他知道今夜露珠将霜,家中月色是何等明亮!”诗歌。诗人用他们特殊的笔墨,诉说着人类千百年来的向往。我来到阳台观看这美丽的满月。今天似乎有点风。银色的金月亮被厚厚的云层遮住了。过了一会儿,一阵大风吹来,我看到树枝慢慢摇摆,头发随风飘动。厚厚的云层好像脱了几件衣服,留下一片清晰而稀薄的薄雾。渐渐地,淡淡的雾气被微风吹成了一条白黄色的丝带,绕着明月缓缓飘动。你可以清楚地看到这个又大又圆的月亮,它还透露着金色。中秋节,当然少不了月饼。月饼有很多种,当你说花生陷,绿豆陷。肯定有人说你的陷阱太俗了,过时了。现在人们喜欢吃不同口味的,比如提拉米苏馅,巧克力馅,椰奶馅等。别人在超市买月饼,根本想不到那些过期的口味,就会买那些刚出的新口味,价格也贵很多。在选择月饼的时候,他们也要有眼光。目的不是月饼,月饼是其次,重要的是包装。只要包装华丽,我还是很为自己骄傲的:看!我的月饼多漂亮啊!其实是指包装。月饼包装有很多种:有的是一个大铁盒,里面有很多透明塑料袋,月饼坐在塑料袋里的小塑料盒上。有些个别月饼还装在小巧精致的铁盒子里。更诡异了。一个小月饼坐在一个塑料盒上,上面放着一个小塑料叉,外面贴了一层胶纸,外面是一个华丽的铁盒。这不是锦上添花,没必要吗?光这一个就贵,而且这些包装比那些月饼还要华丽,好像在卖月饼包装。月饼虽然印着各种图案,但是有花的形状!有龙纹,但和包装比起来,根本不算什么。有很多很多关于中秋节的夜话。沿着明月的轨迹画一个圆满的句号。中秋月饼和明月

更多一样的月亮不一样的中秋作文(不一样的中秋不一样的情作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