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中如何在新建图层中添加图片(ps怎么在新图层里加图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ps中如何在新建图层中添加图片(ps怎么在新图层里加图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何将图片添加到新的ps图层2011-06-02 16:32:51|类别:视图制作|标签:PS教程图层|字体大小、大中小订阅

把你需要添加的图片拉进PS(这个要看版本,看起来CS4和5拉进的时候会和当前文件合并)。具体步骤如下:1 .其实不需要新建一个图层,图像拉进来就会自动生成一个新图层。2.选择你要添加的图片——右键——打开方式——用PS打开,此时PS中有两个窗口(包括你说要新建图层的窗口)。3.打开后按V(此时PS不能是中文输入法)。4.选择刚刚打开的图片窗口,并将图片拖到另一个窗口中。鼠标拉动调整位置完成新建图层后,执行“文件3354放置”,即可添加图片!注意:该方法需要文件格式!可以支持PDF格式。打开背景图片,然后打开你要添加的图片,直接用移动工具把你要添加的图片移动到背景图片上(这一步有很多方法)。这时图层1,也就是你添加的图像,会自动在图层中生成~ ~另外,双击背景图层,将背景图层转换为图层。其他回答:比如你想在这个图层上再添加一个图层,先打开上面的图片,然后打开你想添加的图片,点击编辑选项进行复制.完了其他回答:1。首先,把两张图片都打开,这样就可以在屏幕上看到了,就像这样:2。点击“移动工具”(也就是这个按钮:);3.用鼠标直接把其中一张图片拖到另一张上就行了(会自动形成一个新图层)。当然你也可以直接在图层面板上拖拽(如下图):分享者:http://www.douban.com/group/yaoqingzhuce/是一个提供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ps中如何在新建图层中添加图片(ps怎么在新图层里加图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